皆是因為威而鋼的功勞,才讓我征服了冰山美人般的愛人!

當年,在追求愛人時就花費了許多精力與時間,漫長的愛情長跑之下,終於才抱得美人歸!至今想起往事時,依然還是百感交集,因為愛人的顏值是極高的,而且有著非常多的追求者,且家中背景也不錯,所以在家中如同公主一般,若不是威而鋼的功效與作用非凡,恐怕很難“降服”她!

皆是因為威而鋼的功勞,才讓我征服了冰山美人般的愛人!

愛人的性情有點特別,總是一副冷冷清清,似乎什麼事情都不在意,也不上心,更令人難以捉摸她心中的想法,所以她的話語並不多,也不如同齡人那般活潑可人,但偏偏就是這種如冰山美人一般的模樣,讓她成為了我心目中的女神,所以說,男人有時也是極賤的!

結婚數年,依舊還是外人眼中的幸福兩人世界,家中父母也是催促多時,聲稱想早點抱孫子,還能幫我們帶一下等等,岳父、岳母更是心急如焚,甚至私下還問我們,是不是去醫院檢查一下!聽到這話時,心中勃然起了怒氣,但表面卻還得笑著說,好的,好的。

事實上,並非是我與愛人有隱疾,而是愛人一直對夫妻之間的事不感興趣,能推則推,平日裡面總是說身體不舒服,來大姨媽時更是理直氣壯,甚至有次直言我的房事表現欠佳等等,聽後令人無語!第二天,在好友的建議下準備購買威而鋼,朋友推薦到威而鋼官網https://www.viagrasp.com)買,準備親身體驗一下威而鋼的功效與作用!

幾天之後,威而鋼總算到貨了。當天晚上,在飯後2小時服下了半顆威而鋼,然後理直氣壯地對愛人坦白,人若欠佳,自有威而鋼助力,一起雲雨如何?瞬間,愛人的臉上居然飄起一朵紅雲,愈發惹人憐愛,她不言語,我自行動起來,上下其手,軟言溫語,先靜靜地等待藥效緩緩釋放,同時,各種好聽的甜言蜜語在她耳邊輕輕道來……

那一夜,愛人總算是大方了一回,或許是她也識得了其中的情趣,在見證了威而鋼效果後,她慢慢地竟然也開始變得主動起來,臉上的笑容也多了,夜晚時分的她也格外溫柔,上個月愛人去檢查的時候,已經懷孕了,我也如願地榮升為準爸爸,一切似乎都在向著美好的明天前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