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可以治腎虛嗎?有哪些副作用以及禁忌?

很多的朋友們對於威而鋼不是非常的瞭解了,其實威而鋼就是一種可以幫助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恢復勃起的藥物,對於陽痿患者有著極好的功效。但是有些患者可能會問了,既然威而鋼可以幫助勃起,那麼可以治腎虛嗎?這也是很多患者都非常關注的問題,下面跟著威而鋼官方藥局https://www.viagrasp.com)醫師一起來瞭解一下。

威而鋼可以治腎虛嗎?有哪些副作用以及禁忌?

威而鋼可以治腎虛嗎?

醫師:首先醫師在這裡得先告訴大家,威而鋼並不是治療腎虛的藥物,所以腎虛患者不能服用威而鋼!威而鋼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對於腎虛是沒有作用的。尤其是腎虛的患者服用之後傷害更大!所以不建議服用,腎虛患者建議可以採用食補或是其他藥物來治療,千萬不要使用威而鋼這類藥物。

威而鋼是什麼?

威而鋼是全球第一個口服PDE5 抑制劑(5 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推動ED治療取得了革命性的進展,有效改善陰莖勃起硬度。

威而鋼上市10餘年,以西地那非為代表的口服藥物被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醫學指南推薦作為ED 的一線治療(如美國、歐洲、中國、日本等)。

許多患者服用威而鋼時,可能會引起頭痛、面紅耳赤、皮疹、嗜睡、噁心、腹瀉等副作用,甚至發生視力模糊,停藥後可逐漸消失。上述反應有的人情況會比較嚴重,因此如果出現比較明顯強烈的副作用時請立即停藥,然後多喝水促進加快代謝。不過,一般威而鋼副作用都在初次服用時出現,詳情可以看醫師前面的貼文:威而鋼有哪些副作用?醫師:副作用大多只在初次服用出現!

服用威而鋼有哪些禁忌?

服用威而鋼有哪些禁忌?

在任何時候,正在服用任何劑型硝酸酯類(包括硝酸甘油)藥物的患者,絕對不能同時服用威而鋼。如果將威而鋼與任一種硝酸酯類藥物合用,患者的血壓可能會突然下降至不安全或危及生命的水準。因為硝酸甘油能促使人體釋放足量的一氧化氮,生成可觀的環磷鳥苷,以擴張冠狀動脈,達到治療心絞痛的目的;而威而鋼可通過抑制磷酸二酯酶,使環磷鳥苷難以分解,從而大量蓄積於體內,以至引起血管擴張,血壓驟降,乃至休克死亡。

另外,患有動脈硬化症、高血壓、低血壓病、心肌病、糖尿病、視網膜炎、肝硬化、腎功能嚴重損害及過敏體質者,都屬於禁用威而鋼的病人。而患有視網膜色素沉著症、陰莖海綿體纖維化或纖維性海綿體炎、鐮形細胞性貧血、多發性骨髓瘤、活動性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病、出血性疾病的人,均屬於慎用威而鋼者。

通過醫師以上介紹之後,大家對威而鋼是否可以治療腎虛、副作用以及禁忌這些問題應該有了一定的瞭解,從上可以得知性功能正常是不建議吃威而鋼的,還有如果有以上疾病的患者一定勿用威而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