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威而鋼一定能勃起? 醫師:威而鋼不是春藥還得有性刺激

吃了威而鋼一定能勃起? 醫師:威而鋼不是春藥還得有性刺激

在生活重壓之下,很多男人都會出現性功能下降,這是讓男人們苦惱的問題。調查顯示,臺灣35歲以後的男性有將近3分之一患有勃起功能障礙,但起病後主動就診者不足10%。威而鋼的問世正解決了這些男人的煩惱,它副作用比一般類的西藥更小,也更實用。

目前臺灣市面常見的威而鋼類藥物有三種,分別是輝瑞威而鋼、禮來犀利士、德國拜耳的樂威壯。

醫師:很多人認為只要吃了威而鋼之後就一定能勃起,其實並非這樣,因為威而鋼並不是春藥,並不能提高性慾,性欲還是要自己來激發。所以吃了威而鋼之後還必須要有性刺激,前戲來挑起性慾望,這樣威而鋼效果才能發揮作用。

在勃起正常狀況下,男人自然會感覺房事時間比以前要長,但是威而鋼只對勃起有用,對延長時間是沒有用的,如果想要延長時間,除了瞭解一些性技巧以外,可以使用必利勁,必利勁是治療早洩唯一指定用藥,威而鋼是可以跟必利勁一起同服的。

如果年紀大的人服用,由於各人體質吸收不同,就要延長服用時間,最好一個小時以上。威而鋼是個好藥,但不是所有人都能用,用之前需要看你是否適合使用,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威而鋼是有副作用的。任何事物都有利有弊,本身如果勃起不硬是因為在身體上面有足夠的隱患才能導致ED的發生,那麼威而鋼也只能是強制性的讓你勃起,而不能完全治療本身的身體隱患,所以不能完全依賴威而鋼,也要正視它的副作用。

威而鋼副作用主要有臉紅發熱,頭痛頭暈,反胃等等,每個人的表現都不一樣,有的體質好的甚至沒有任何副作用反應。

因此,服用威而鋼也要注意一些禁忌,比如有心髒病,高血壓,中風的人是不能服用的。此外,患有陰莖畸形、陰莖海綿體纖維變性、血液病(如鐮狀細胞貧血等)以及對威而鋼成分過敏者也不能服用威而鋼。

威而鋼哪裡買?購買連結:https://www.viagrasp.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