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有哪些功效? 威而鋼服用劑量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有哪些功效? 威而鋼服用劑量

患有陽痿後,男性不可避免地肩負起超負荷的心理壓力,並長期籠罩於疾病的陰影之下,工作、生活大受影響。其實,陽痿是可以治好的,男性朋友需正視自身病情,遵醫囑服用威而鋼進行治療。那麼,威而鋼有哪些功效?

輝瑞威而鋼輝瑞威而鋼哪裡買?威而鋼線上購買台灣威而鋼http://www.viagrasp.com

威而鋼功效

陽痿患者要對性知識要進行充分的了解,正確對待性慾,不能覺得“做愛”是見不得人的事而產生恐懼感,也不能因為一次的不行而直接給自己扣上“性無能”的帽子,而夫妻之間要增加交流,消除雙方的不和諧的因素,要正確認識性愛,避開只有性沒有愛的誤區也是預防陽痿的主要方法。

威而鋼主要成分為枸櫞酸西地那非,是治療陰莖勃起性功能障礙(ED)的口服藥。它是西地那非的枸櫞酸鹽,一種對環磷酸鳥苷(cGMP)特異的5型磷酸二酯酶(PDE5)選擇性抑製劑。陽痿患者請在醫師的診斷處方下使用,按照醫護人員告訴你的劑量準確服用。醫護人員將告訴你服用劑量和時間。如果有需要,醫護人員也許會調整劑量。

威而鋼不能引起性慾,其作用只是在出現性慾衝動時,幫助ED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也就是說威而鋼的主要作用是恢復一個人的正常性功能,讓你在有性衝動時自然勃起。這也是就威而鋼的好處,讓人恢復自然勃起的性功能,自然做愛。同時威而鋼其實也有強烈的延時使用。

威而鋼服用劑量

對大多數患者,推薦劑量為50mg,在性活動前約1小時按需服用;但在性活動前0.5-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基於威而鋼藥效和耐受性,劑量可增加100mg(推薦劑量)或降低25mg。每日多服用1次。在沒有性刺激時,推薦劑量的西地那非不起作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