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治療陽痿的副作用 威而鋼治療勃起困難是否有效

威而鋼治療陽痿的副作用 威而鋼治療勃起困難是否有效

不能夠正常勃起的男性多半是患上了陽痿這一疾病,市場上有一種名叫威而鋼的藥品能夠暫時的治療這種不能勃起的狀態。但是威而鋼是否能真正根治男性患者的這一疾病呢?答案是否定的,威而鋼只是能暫時性,一次性的有助男性勃起,並不能根治疾病。每次事前,都需服用才有效果。

陽痿吃威而鋼能治好嗎

專家介紹威而鋼是由美國研製開發的一種口服治療陽痿的藥物,用於治療不勃起功能障礙以及早洩,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這些藥物往往是一時的作用,對疾病的治療是治標不治本,而且容易讓患者產生依賴性,最好不要隨便服用。而且,服用這些藥物引起的短暫效果還會使得一些潛在的疾病被忽視,沒有得到及時的治療對男性來講是非常不利的。

威而鋼治療陽痿的副作用

  1. 眼花
    約有3%的服藥者可發生短暫的視力模糊,有的還會出現看見藍光的幻視。
  2. 昏暈
    可能造成血壓驟降,如同時服用硝酸甘油等藥物,常會立即頭昏甚至暈倒。
  3. 頭痛
    臨床試驗中發現,約有13%的人服藥後出現頭痛,且服用劑量越大越劇烈。
  4. 不育
    陽痿美國一些專家認為,年輕人用威而鋼可能會影響生殖能力。
  5. 青光眼
    眼科專家警告,服用威而鋼可導致血壓下降,但青光眼患者眼壓較高,有3%~5%的人可能出現急性青光眼,可使人一夜失明,即使治好也不能恢復原來視力。
  6. 異常勃起
    將傷及陰部肌肉組織,甚至加重陽痿。
  7. 血壓降低
    威而鋼可引起血壓降低,而含三硝酸甘油或硝酸鹽等心臟病藥物也會降低血壓,故威而鋼與這些藥混用時血壓會大大降低,有時可能危及生命。
  8. 掩蓋心血管疾病
    陽痿可能是心臟疾病、糖尿病或癌症的先兆,服用該藥可能掩蓋真正的病情。
  9. 永久性陽痿
    長期服用威而鋼會產生藥物依賴性,甚至形成永久性陽痿。

如果您沒有威而鋼的禁忌症,嚴格掌握威而鋼劑量,而且您又是追求速效的話,是可以短期服用威而鋼的!但是,請各位謹記,威而鋼還是有不良反應的,最好不要長期服用威而鋼!然而,儘管有這些可能的副作用,威而鋼看來還是成了迄今為止最成功的壯陽藥。提醒廣大中青年男性朋友,慎用威而鋼,尤其是陽痿患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