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性藥之後有什麼副作用?威而鋼副作用

吃了性藥之後有什麼副作用?威而鋼副作用
性藥的主要作用就是用來助性,像是男人常吃的威而鋼就是性藥的一種,它能夠幫助延長男人勃起的時間、增加勃起的硬度,讓男人在性愛中能夠更加持久。但是,對於沒有服用威而鋼過的人來說,在購買威而鋼前多數都想知道吃完後的情景是啥樣的,這其實也不難理解。

吃完性藥後的情景描述
有很多人做過實驗,結果大多數人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平時做愛半小時,吃了威而鋼後卻能堅持一個小時。根據實驗來看,大多數男性服用威而鋼後,大約半小時會起作用。

具體的表現為,吃完半小時左右出現渾身略熱、下體有明顯腫脹感,陰莖開始勃起,如果在這種情況下在受到性刺激,就會促進血液流入陰莖,增強勃起的硬度,進而使性欲變強。不過,雖然性藥能夠為性生活助性,但副作用也是非常大的,就拿威而鋼來說以下幾點就是要格外注意的。

性藥的副作用表現
勃起不倒:有尿道炎、白血病的男子,服用後能長時間勃起不倒,結果將傷及陰部肌肉組織,甚至加重陽痿。如果勃起超過4小時就必須馬上求醫。

頭痛:臨床試驗中發現,每10名病人中就有1名罹患劇烈頭痛,且服用劑量越大,頭痛越劇烈。

眼花:約有3%的服藥者可發生短暫的視力模糊,有的還會出現看見藍光的幻覺。

昏暈:該藥可能有造成血壓驟降的作用,如果同時服用硝酸甘油等藥物,立即會產生頭昏甚至暈倒症狀。

血壓降低:服用威而鋼可引起血壓降低,而含三硝酸甘油或硝酸鹽等心臟病藥物也會降低血壓。所以,威而鋼與這些藥混用,血壓會大大降低,可能危及生命。

心血管疾病:陽痿可能是心臟疾病、糖尿病或癌症的先兆,服用該藥可能掩蓋真正的病情。

男人服用性藥的主要表現就是燥熱、性欲增強,這對提升性生活品質是有著很好作用的。但是,性藥在幫助提升性功能的同時也潛藏著很大的傷害,因此,對於打算選擇吃性藥來助性的人們來說,要綜合考慮再做定奪。

威而鋼購買連結:http://www.15man.com/goods-66.htm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