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服用威而鋼會對人體造成危害嗎?

正確服用威而鋼會對人體造成危害嗎?

現在社會人們對性有了更好的理解,對它的追求也更高,夫妻之間想要更美好的享受融為一體的感覺,往往會想一些辦法,現今社會各種壯陽藥層出不窮,威而鋼被大眾派上用場,然而,多數人們不知道威而鋼是否對人體有危害。
是否真如研製者所說威而鋼對人體的危害不成立嗎?
中文名:威而鋼,英文名稱Viagra,它的化學名稱是枸櫞酸西地非爾(SildenafilCitratc)。原是由美國輝瑞(Pfizer)制藥公司研製生產的一種治療心絞痛的藥物。在臨床試驗中發現其治療心絞痛的效果一般,而對治療陽痿卻有特殊效果,以後專家們對4000多例各種類型的陽痿病人進行了研究。這一意外發現,促使廠家乾脆以治療陽痿的藥物申報。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FDA)於1997年3月27日正式批准該藥作為治療陽痿的專用藥物。可以用威而鋼的,但是沒必要每次都吃,威而鋼是助勃的,感覺到自己不是很好的時候可以吃,年輕人只要不是陽痿患者,就不用每次都吃,如果是想增強快感和延長性愛時間可以選用。
威而鋼的藥效時間是4個小時,這期間想做就可以做。如果正確的認識威而鋼和服用不會有威而鋼副作用和依賴性的,所以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