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量服用威而鋼有哪些危害?服用過量威而鋼真實案例

威而鋼學名叫西地那非,是治療陰莖勃起功能障礙(ED)的口服藥物。其實一開始科學家想把它作為心臟病藥,因為它能舒張血管減輕心臟壓力,但在臨床試驗的過程中,發現效果一般,但很多男性試驗者把藥收藏不肯上交,這才發現其中秘密:它能改善ED患者的性能力!但是卻有很多患者為了追求更好的效果,大量服用威而鋼,那麼過量服用威而鋼有哪些危害?下面,跟著威而鋼官方網站https://www.viagrasp.com)醫師一起來看看。

過量服用威而鋼有哪些危害?服用過量威而鋼真實案例

過量服用威而鋼有哪些危害?

威而鋼只能改善陰莖勃起功能,在沒有性刺激時,推薦劑量的威而鋼不起作用,增加劑量並不能提高性能力。對大多數人,威而鋼的推薦劑量為50mg,最多可增加至100mg,每天最多使用一次。西地那非不是神藥,應嚴格遵醫囑使用。

另外,威而鋼還有擴張體循環血管的作用,部分患者可能出現面部潮紅,頭痛等症狀。過量使用可能導致低血壓,甚至暈厥!

正常劑量的威而鋼服用後,有可能導致異常勃起,過量服用威而鋼後,藥物蓄積在體內,導致異常勃起的風險更高。在威而鋼的臨床試驗中,某些服用大劑量威而鋼(200~800mg)的健康受試者報告了勃起時間延長的副作用。而威而鋼仿單中也明確標明“國外批准本品上市後,有少量勃起時間延長(超過4小時)和異常勃起(痛性勃起超過6小時)的報告。”患者應立即就診。雖然這種情況很罕見,但確有報導。

如異常勃起未得到即刻處理,陰莖組織將可能受到損害並可能導致永久性的勃起功能喪失。如果服用威而鋼後持續勃起超過4小時,應儘快就醫。

如果你還覺得過量服用威而鋼沒什麼的話,下面來看看真實案例,以下三篇案例都是醫師截取自網路。

過量服用威而鋼有哪些危害?服用過量威而鋼真實案例

真實案例

案例一:曾經有一名31歲的男子在服用了過量威而鋼兩天後,因為嚴重的視力問題(視野中充斥著紅色)被送進了急診室,後發現視力損傷無法治療好!研究人員證實,高劑量的枸櫞酸西地那非(血管擴張藥,也就是威而鋼)確實會損害人體的視力,而且這種影響可能是永久性的。

案例二:據美國博客新聞網站“gawker.com”9月22日報道,哥倫比亞一名66歲的農民為了取悅他的新女友,服用萬艾可(即俗稱的威而鋼)過量,勃起長達幾天時間並引發疼痛,最終不得不切除了部分陰莖。

據當地媒體報導,當這位倒楣的先生被送往醫院後,醫生被他下體受傷的嚴重程度所震驚。服藥過量引發了炎症,伴隨有表層破裂和潰膿的狀態使人們立即將他轉送至大城市的醫院。醫生認為,只有切除部分陰莖才能幫助該男子恢復健康。而在手術後,他確實痊癒得很快。

案例三: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25歲的葉門男子在新婚之夜服用5粒威而钢想讓自己“雄風大振”,最終卻釀成不治身亡的慘禍。在這樣的事故屢見不鮮的情況下,醫院向公眾發出警告,建議人們一定千萬不要過量服用威而鋼。

醫師提醒:由以上可以發現,服用威而鋼時千萬不要過量,只有按照正常劑量服用,才能有效的降低其副作用的發生率,切勿為了追求更好的效果而盲目的去增加劑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