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病、威而鋼過敏及服用硝酸酯類藥物等情況不能吃威而鋼!

很多民眾都知道,威而鋼是治療男性功能勃起的藥物,服用威而鋼之後能夠使陰莖順利勃起,擺脫勃而不堅的症狀,確保順利進行房事。聽起來似乎既方便,效果又好,但威而鋼有副作用嗎?哪些情況不能吃威而鋼?這個問題還是有很多民眾都不知道,所以下面跟隨著威而鋼官方網站https://www.viagrasp.com)醫師一起來瞭解一下。

心臟病、威而鋼過敏及服用硝酸酯類藥物等情況不能吃威而鋼!

服用威而鋼有哪些副作用?

根據大部分臨床病例反應,服用威而鋼之後最常見的副作用有頭痛,面色發紅,胃部不適,視力模糊甚至突然喪失視力,鼻塞流涕,背部和腰部肌肉酸痛,噁心,頭暈,皮疹等。此外,不建議心臟病患者服食威而鋼來治療陽痿,因為威而鋼能夠加速血液迴圈,有引發心臟病的危險,嚴重者可能會出現中風,心律不齊甚至猝死。為了自己的健康和生命,心臟病患者應拒絕使用威而鋼。除了心臟病患者不能吃威而鋼外,還有那些情況不能吃威而鋼呢?

如果有以下情況的患者也不適宜服用威而鋼:

1、對威而鋼過敏的人

一般的輕度過敏有蕁麻疹等,嚴重的可能有呼吸困難、甚至休克的情況,所以對威而鋼過敏的人不可以吃威而鋼。

2、正在服用硝酸酯類藥物的患者

正在硝酸酯類藥物的患者不適宜吃威而鋼,威而鋼和硝酸酯類藥物混用,可能會導致血壓降低,甚至可能危及生命。

醫師提醒:有著以上情況的患者,是堅決不可服用威而鋼的,所以患者在服用威而鋼之前有必要瞭解一下自己是否有以上的情況,再考慮是否用藥。如果沒有以上情況的患者應該如何正確的服用威而鋼呢?下面接著看。

如何正確服用威而鋼?

如何正確的服用威而鋼?

醫師:藥劑師在建議患者服用威而鋼時,應提醒患者在服用威而鋼前請先充分閱讀藥物仿單,瞭解可能會出現的副作用,在根據自身的狀況選擇是否服或服用多少。威而鋼的藥片形態是圓菱形的淺藍色,每顆劑量為100mg,一天服用不得超過一粒,患者根據自身的情況和需求選擇服用25-100mg。通常建議首次服用的患者劑量為50mg,然後根據自身的效果來決定是否可以增加或者減少藥物劑量。

溫馨提醒

如果患者在服用威而鋼之後,連續4小時勃起不倒,請立即前往醫院治療,以免過度充血導致陰莖海綿體壞死。另外,如果出現的副作用較為嚴重時,可以多喝點水,可以有效緩解副作用帶來的困擾,促進藥效快速代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