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介紹 威而鋼治療早洩篇

威而鋼介紹 威而鋼治療早洩篇
威而鋼介紹 威而鋼治療早洩篇

威而鋼介紹 威而鋼適用于陽痿早洩的患者,現在讓我們看下那些早洩患者可以使用威而鋼。(早洩篇)

威而鋼適用人群:適用于治療符合下列條件的條件的18-64歲男性早洩患者:
1.陰莖插入前、中、后,未獲得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的射精。
2.因早洩而導致的顯著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
3.射精控制能力差。

威而鋼副作用:頭疼、眩暈、惡心、腹瀉、發熱、失眠以及疲勞。最常見的威而鋼副作用是發熱、惡心。(這類藥品都有這類的副作用,首次服用會產生副作用,三次之後進本不會產生副作用了,可以產生威而鋼抗體)

威而鋼作用原理:簡單來說吧,性刺激分泌一種東西導致射精,威而鋼就是門神,可以阻擋部分激素傳遞,威而鋼就是可以抑制射精反射。

威而鋼注意事項:服用威而鋼不能喝酒,用其他藥物也要資訊醫師。

在〈威而鋼介紹 威而鋼治療早洩篇〉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