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多少錢一顆?醫師:價格區間在350-450元一顆

但凡是購買一些需要吃進去的東西,就必須要保證它是正品,無論是安全性,還是可靠性,必須要讓人放心。畢竟吃進肚子的東西若是出現品質問題,最終受罪的還是自己!譬如威而鋼,網路上有很多商家售賣的威而鋼價格極低(低於1000元),而就是看中患者們這種貪便宜的想法,最終花了錢不說,買回來的威而鋼還極有可能是假的,正品威而鋼一般多少錢一顆?下面跟著威而鋼藥局醫師一起來看看。

威而鋼多少錢一顆?醫師:價格區間在350-450元一顆

威而鋼多少錢一顆?

醫師:正常情況下,一顆威而鋼價格基本在350-450元之間,如果低於這個價格,那就需要考慮是否正品或是否已經過期。一般情況下,價格越低就越需要謹慎購買。在早期輝瑞還有專利的時候,那時威而鋼的價格的確是非常貴的,隨著專利期的過去,台灣有許多藥廠逐漸自行生產威而鋼學名藥,所以原廠威而鋼在價格上已經下降了不少。

原廠威而鋼的銷售體系猶如一張網,實行一種逐級管理的責任制,而且在某一段時間內,它的實際市場售價也會隨著競爭對手的品牌行銷策略而有所改動,所以一個固定的市場售價顯然是即時性的價格。真正要想瞭解它的實際售價,其實去藥局、藥房咨詢藥師即可。

同時,即便是在一個區域內的藥局、藥房,威而鋼的售價也可能會出現細微方面的調整,因為這取決於代理管道以及層級的關係,同時各個代理商對於利潤率、業績等因素也有著各自的主張與想法,再加上受行業其他品牌的影響,所以關於正品威而鋼多少錢一顆的問題,只能對其回答出一個大致的價位區域,也根本沒有一個准數的。以上的價格以一盒四顆裝為例。

那麼,如何知道自己購買的威而鋼是否正品呢?下面繼續跟著醫師往下看。

真假辨識方法

1、鐳射標辨識

威而鋼產品包裝如圖片所示,都帶有最新雷射防偽標識!標識從不同角度可以看到(不同顏色區別)。

2、正品易溶

2. 威而鋼藥片的形狀為白色結晶粉末,在水中易溶,藥片為淺藍色薄膜衣,圓菱型,出去薄膜衣後仍為白色結晶粉末,而假威而鋼因為工藝等原因,在水裡難以溶解。

正品威而鋼水中易溶,假貨威而鋼水中難溶

3、正品光滑發亮

 威而鋼被很多人稱為「藍色小藥丸」,顏色為淺藍色,而不是深藍色(大部分患者被誤導為深藍色)。正品威而鋼表面色澤光亮,光滑發亮,假威而鋼顏色較為發暗或是呈深藍色。

正品威而鋼表面色澤光亮,光滑發亮

以上就是關於威而鋼多少錢以及真假辨識的方法,經過以上的介紹,患者們應該有了一定的瞭解。如果你買的威而鋼跟以上辨識方法有不同之處,那麼醫師建議你不要繼續服用了,免得對身體造成危害!如果有更多的問題,可以前往網站直接咨詢醫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