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服用威而鋼錯誤案例告訴你,為什麼吃威而鋼無效!

威而鋼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英文簡稱ED)是一線用藥,這類藥醫學上稱之為PDE5抑制劑,常見的有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等。為什麼有些患者服用威而鋼後效果欠佳呢?在這裡威而鋼台灣藥局https://www.viagrasp.com)醫師表示,足量服用PDE5抑制劑後勃起功能無改善者可視為無效。但是,在判斷無效前,應先確認藥物是否正品、服藥方法及劑量是否正確。下面讓我們來看看兩個錯誤案例。

患者服用威而鋼錯誤案例告訴你,為什麼吃威而鋼無效!

錯誤案例一:

四十歲的林先生最近和一個女孩熱戀中,然而他倆第一次深度親密接觸卻以失敗告終,始終無法勃起。陳先生想起朋友講過威而鋼可以幫助勃起,進而來到我們網站,沒有詢問我們醫師,便自行購買了一盒威而鋼。收到貨之後,陳先生講自己吃完威而鋼後十分鐘就開始跟女友親熱,但是卻是沒有太大的反應,除了比平時要脹大一些外,依舊不夠堅硬。

錯誤案例二:

另一位陳先生也是第一次嘗試服用威而鋼,希望可以藉由威而鋼來重振雄風。吃完之後便同太太一起躺在床上看起了電影,靜待奇跡發生,期間兩人還在討論劇情。但是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陳先生卻是依然沒有感覺到陰莖有任何變化,依然巍然不動。看向太太發現太太都已經睡著了,陳先生心裡抱怨,為什麼這威而鋼一點作用都沒有?

醫師:威而鋼無效?其實你錯在這些地方

醫師:上述這兩位患者以為威而鋼無效,其實是誤解,他們對威而鋼的藥性不甚瞭解。

案例一中,是由於林先生不了解威而鋼的起效時間所致。像威而鋼的成分主要是西地那非,這是一種短效威而鋼。一般要在性生活前約1小時服用。如果服用時間過短,例如短於30分鐘就開始性生活,藥效尚未充分起效,自然服用之後沒有效果。威而鋼作為短效威而鋼,其有效作用時間為4-6小時,在服藥後1小時藥效達到峰值。服藥後超過4小時再進行性活動,效果自然也會打折扣。因此,建議服用威而鋼後1-6小時內進行性活動較為合適。另外,酒精、高脂肪食物也會影響藥物的吸收,起效時間會延遲。

而案例二中的陳先生,則是錯以為威而鋼能激發性欲。醫師提醒:威而鋼並非春藥,並不作用於大腦,並不能激發和增強性欲。服用威而鋼後,必須在有充分性刺激的情況下,陰莖才能勃起,絕不能以為吃了威而鋼,就是見證奇跡的時候到了。男女雙方最好能進行一系列的愛撫和性刺激,方能更好地發揮藥效,幫助陰莖勃起。

服藥劑量不足也可能無效

醫師:另外,有些患者則是由於服藥劑量不足,也可能出現無效的情況。多大劑量的威而鋼能起效,每個人可能會不一樣。以威而鋼為例,推薦劑量為50mg,但有些人可能只要25mg(四分之一顆)就足夠了。有些人卻因勃起功能障礙情況較重,服用50mg威而鋼效果欠佳,此時可考慮增大劑量至100mg,100mg是最大推薦劑量,也是最大安全劑量。

醫師提醒:切勿為了追求更強更硬,盲目增加劑量。如果過量服用威而鋼很有可能會導致陰莖異常勃起和其他不良事件出現。為了您的安全,千萬不可盲目地超量服用,而且大劑量服用威而鋼並不會導致效果比較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