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常見的副作用有哪些? 威而鋼可以治療陽痿嗎?

威而鋼常見的副作用有哪些? 威而鋼可以治療陽痿嗎?

我們都曉得陽痿給男性帶來的風險是很厲害的,不單日常中患者的性愛會遭到致命的襲擊,還會給患者的自傲心和自我尊重心帶來很大的影響。威而鋼對於男性勃起性功能障礙,如陽痿有很好的治療。那麼,威而鋼常見的副作用有哪些?

威而鋼線上購買威而鋼價格威而鋼售價威而鋼哪裡買http://www.viagrasp.com

威而鋼常見的副作用有哪些?

常見的威而鋼副作用是:頭痛、面部潮紅、胃部不適、視力異常,如視覺色彩改變(如有藍色色暈)和視力模糊、鼻塞或流鼻涕、背痛、肌肉痛、噁心、頭暈、皮疹。服用威而鋼可能引起身體不適,用藥期間駕駛車輛、開動機器和進行危險作業者應當注意。肝功能明顯低下的患者,每次劑量不得超過半顆威而鋼也就是50mg。腎功能低下的患者、自主性神經疾病患者、裂孔疝患者慎用威而鋼。

陽痿的發病率越來越高,給很多患者都帶來了很大的困擾,陽痿通常不只是影響患者,還會給家庭造成影響,所以現在深受大家的關注,現在醫學上治療陽痿的方法以及藥物越來越多,威而鋼治療陽痿不錯。

威而鋼可以治療陽痿嗎?

威而鋼是高度選擇性磷酸二酯酶5(PDE5)抑製劑,PDE5在陰莖海綿體中高度表達,而在其它組織中(包括血小板、血管和內臟平滑肌、骨骼肌),表達低下。西地那非通過選擇性抑制PDE5,增強一氧化氮(NO)-cGMP途徑,升高cGMP水準而導致陰莖海綿體平滑肌鬆弛,使勃起性功能障礙患者對性刺激產生自然的勃起反應,從而可以治療陽痿帶來的勃起功能障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