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兩次威而鋼的體會

使用兩次威而鋼的體會

之前因我要出差,部落格停止發文了一段時間……抱歉啊,現在回來啦,恢復正常更新,說話本人今年38歲了,也快步入中年大叔的年紀了,現在體力、精力的確大不如從前了,看來要多鍛煉才行啊,不然以後就有可能像下面文章中的大叔那樣用威而鋼啦,下面是一位大叔分享使用威而鋼的體會,大家參考下。

【使用物品】:輝瑞威而鋼

【使用經驗】:兩次

【細節介紹】:本人今年35歲了,現在感覺身體一天不如一天,真是感覺到自己已經老了。

由於年輕的時候縱欲過多,生活壓力,體重超標諸多因素,到晚上一上床就想睡覺,根本就不想碰老婆,就是做了也三10分鐘以內,草草了事,老婆雖然不說什麼,但是我心裏急呀。

後來在網路上經常看到有人講用威而鋼的經驗,就想試試,於是我就去藥房買了一版,由於的第一次用,心里沒底,不敢吃一粒,就把威而鋼切半,好像是吃完飯吃的藥吧,吃完之後也沒感覺到什麼,就是在準備上樓睡覺上樓梯的時候摩擦到小弟弟,感覺小弟弟有點發漲,然後到和老婆做愛之前都沒什麼感覺了。

女兒還不到兩歲,還沒有分床,每次都要把女兒哄睡了才能和老婆親熱,在女兒睡著前也沒什麼感覺,因為看過介紹,沒欲望的時候就沒用,所以也就不著急。女兒睡著之後我們就開始了,剛摸老婆幾下陰莖就硬了,比以前快多了也硬多了,經過就不多說了。

房事時間還和以前一樣,沒有延時作用,不過勃起速度和硬度都有很大的提高,由於當天老婆說累,就做了一次。第二次有了第一次的經驗了就直接吃了一粒,感覺和第一次沒什麼區別,這次做了倆次,第二次時間比第一次時間長點,自己覺得跟威而鋼沒關係,值得一提的就是第二次勃起速度很快。

由於體力的問題做兩次身體就感覺很累了(本人老婆不喜歡動,老是我一個人動,很累),所以結婚之後就沒試過一晚三次的,再就是不吃威而鋼第三次根本就硬不起來,吃過藥我感覺只要精力夠用做個三次應該不成問題。以後也用過幾次,但是不多,因為我感覺用威而鋼作用對勃起有效,對延時暫時沒太大用處。

【威而鋼利弊分析】:

利:勃起效果很明顯,勃起後硬度也很高。其他方面就沒感覺它有什麼好處。

弊:吃藥做過之後睡到半夜醒了,看什麼都發紅,可能是威而鋼的副作用,就一次。不過這種情況,威而鋼的說明書上有介紹。

個人意見:有助勃起,有勃起功能障礙的大大們可以試下。

輝瑞威而鋼官網威而鋼購買威而鋼哪裡買http://www.viagrasp.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