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和威而鋼效果功效一樣嗎?

犀利士和威而鋼效果功效一樣嗎?

勃起功能障礙是男性健康的一大威脅,而且大部分患者並不願到醫院治療,更多願意接受藥物治療。輝瑞威而鋼這個藥品名很多人都聽過,這是一種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品。但是不少人都以為,威而鋼是對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品的一個總稱,因此犀利士也是威而鋼的一種。

犀利士和威而鋼效果功效一樣嗎?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男性患有勃起功能障礙。勃起功能障礙是男性健康的一大威脅,而且大部分患者並不願到醫院治療,更多願意接受藥物治療。威而鋼這個藥品名很多人都聽過,這是一種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品。但是不少人都以為,威而鋼是對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品的一個總稱,因此犀利士也是威而鋼的一種。那麼,犀利士和威而鋼一樣嗎?

雖然犀利士和威而鋼都是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品,但本質上威而鋼和犀利士是兩種不同的藥品。威而鋼的主要成分為枸櫞酸他達拉非片和威而鋼,而犀利士的主要成分為他達拉非。兩者成分藥理性質相似,但是有所不同。

犀利士和威而鋼都是環磷酸鳥苷(cGMP)特異的5 型磷酸二酯酶(PDE5)的選擇性抑制劑。其作用原理大致相同。陰莖勃起的生理機制涉及性刺激過程中陰莖海綿體內一氧化氮(NO)的釋放。NO 啟動鳥苷酸環化酶,導致環磷酸鳥苷 (cGMP) 水準增高,使得海綿體內平滑肌鬆弛,血液流入。犀利士和威而鋼對離體人海綿體無直接鬆弛作用,但能夠通過抑制海綿體內分解cGMP 的5 型磷酸二酯酶(PDE5)來增強一氧化氮(NO)的作用。當性刺激引起局部NO釋放時,犀利士和威而鋼抑制PDE5可增加海綿體內cGMP 水準,鬆弛平滑肌,血液流入海綿體。在沒有性刺激時,推薦劑量的犀利士和威而鋼均不起作用。

另外,犀利士和威而鋼的用法用量也有所不同。一般來說,威而鋼的推薦劑量為50mg,而犀利士的推薦用量為10-20mg。一項測定藥效持續時間的試驗顯示,威而鋼藥效可持續至4小時,但反應較2小時弱。而犀利士的作用經常持續超過一天。

綜上所述,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品有很多,但是威而鋼只是這類藥品中的一種而不是這類藥品的總稱。同時,即便是同一類藥物,其用法用量、功效也有所不同,因此患者必須注意,以免用錯藥。以上就是關於犀利士和威而鋼一樣嗎的相關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威而鋼台灣官網威而鋼線上購買http://www.viagrasp.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