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初次使用心得分享 威而鋼ptt

威而鋼初次使用心得分享 威而鋼ptt

威而鋼初次使用心得分享

大家好,之前看到有人在分享威而鋼的使用心得小弟我也想來分享一下,小弟我的經驗不多不少,範圍包括了人妻、女警、高中生、政大生。這些故事有機會在分享給大家 ,在此為了不模糊主題就省略不談囉。總而言之,雖然經驗不算豐富也不算少啦。之前有一陣子因為同時有兩個女伴,剛好兩個需求都很大,而小弟我又沒有鄉民的30CM,有一段時間覺得 說不定我已經不相信什麼叫做愛了。

俗話說的好 ,只有累壞的牛 沒有犁壞的田,這句話我在那陣子真的深深的體會(淚目總之由於日也操夜也操,所以就想試試看傳說中的藍色小藥丸的威力。

由於威而鋼是需要處方箋的藥物,然後我也有私下到藥局問過,發現一顆威而鋼價格在450元。也是有賣到380的,但小弟只是窮學生 實在沒有能力負擔,然後小弟我認識的人比較複雜一點,我私下找到藥廠 SALES 跟他買一點,跟他買的時候威而鋼價格便宜很多 單顆300元大量買還有可能到250元省了挺多錢的。

我先買了一版威而鋼來試試,在跟女伴前30分鐘吃了下去,威而鋼藥效在20分鐘之後立馬出現。 變得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的硬 ,但是變得比較不敏感,不太容易射,爽度有稍稍下降這次跟我見面的是35歲人妻,平時他需求很大 超級不容易高潮的。但是這次我用了火車便當等等姿勢狠力的玩他,變換了超多姿勢 玩了1個半小時才到。不誇張,等做完之後人妻就躺在床上眼光朦朧,真的超有成就感。

這就是個人的一點小小經驗分享,反應熱烈在貼其他故事,當時購買威而鋼連結:http://www.985shop.com/category-61-b0.htm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