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無效?威而鋼有沒有效果?怎樣吃威而鋼效果好?

威而鋼無效?威而鋼有沒有效果?怎樣吃威而鋼效果好?
威而鋼無效 ? 很多患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發問。他們看到藥局、藥店宣傳威而鋼效果好,想購買威而鋼但又害怕沒效果,害怕威而鋼副作用強大。在猶豫中問題越來越大,那麼,究竟威而鋼有沒有效果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威而鋼的功效有哪些吧!

威而鋼無效威而鋼有沒有效果?

吃威而鋼是不能引起性欲的, 威而鋼的作用僅僅只是在出現性欲衝動時,幫助ED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也就是說威而鋼的主要作用是恢復一個人的正常性功能,讓你在有性衝動時自然勃起。威而鋼的好處就是讓ED患者在有性衝動時暫時恢復自然勃起的性功能,自然做愛。

威而鋼只能臨時改善勃起功能,不能治癒ED,因此,患者只能在需要時服藥來過性生活。

威而鋼和其他藥物一樣,口服後需要30—60分鐘左右的胃腸道吸收時間,療效持續時間4小時以上。最佳性生活時間在服藥後1—4小時,不少患者由於時間掌握不好而影響療效。因此想要發揮威而鋼的功效,一定要掌握好服藥時間。根據藥物在體內的代謝情況,建議在性活動前30分鐘至1小時服用效果最佳;年紀較大的患者,由於藥物吸收慢,需提前1小時或更長的時間服用。

威而鋼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但並非100%有效,臨床總體有效率為80%左右。

但是,任何藥物都難免有一些不良反應,威而鋼也一樣,有時會引起周圍血管的輕度擴張,表現為面部潮 紅、頭暈、頭痛、鼻塞、消化不良等。敏感的人比較容易發生,不過大多是一次性的,短暫且輕微,不會影響性生活,更不影響心血管功能。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後,這些不良反應會自行消失或減輕。

目前,很多患有勃起障礙的男性都借助威而鋼製造勃起,那麼威而鋼的效果怎麼樣,怎樣吃威而鋼效果更好呢?下面是專家對威而鋼效果的詳細介紹,一起來瞭解下吧。

有關專家稱,到目前為止,威而鋼是幫助勃起最安全的藥物,但它並不能製造勃起,也不能增強一個人的性能力。服用威而鋼後,還需要依靠外在因素來刺激勃起。因此,ED(勃起功能障礙)患者不應對它抱有不切實際的期望。年紀越大的病人服用威而鋼,藥物起效所需時間就會越長。

歐美科學家做的研究證實,威而鋼無法與酒精相輔相成。因為酒精會影響身體對藥物的吸收,其鎮靜作用也會影響藥效發揮。如果患者服用威而鋼前喝了酒,還飽餐了一頓,那麼不僅會降低藥效,還可能提高心臟病發作的幾率。

關於怎樣吃威而鋼效果更好,最新研究顯示,空腹服威而鋼效果最理想。服藥時間最好是晚上,在性行為的一兩個小時前。在這之前的晚餐應以清淡為主。

當病人承受極大壓力,或者情緒不佳,感到憤怒、憂鬱時,都不宜服用威而鋼。另外,服用含硝酸鹽成分藥物的心臟病患者不宜同時服用威而鋼,因為兩類藥物同時服用,可能將血壓降得過低,以至於產生嚴重後果。

通過以上介紹,相信男性朋友對怎樣吃威而鋼效果更好有了大致的瞭解。醫師提醒男性朋友,吃威而鋼治療陽痿是治標不治本,想要徹底治癒勃起障礙,還是應該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