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心得 威而鋼實驗 威而鋼藥效

威而鋼心得 簡單介紹下此次試驗威而鋼的目的:是通過對比,來檢驗威而鋼的藥效。試驗分為前後兩次:

第一次:不服用威而鋼,然後看十部動作片,一旦有想法就發動對杯杯的進攻,記錄進攻的次數

第二次:在隔一天後,服用威而鋼,然後緊張與之前相同的步驟。最後對兩次的試驗數據和感受進行總結。

兩天前,在打的了主意以後,我就前往了樓下的藥房。漂亮的白衣藥房妹紙一見我就熱情的招呼:帥哥買點什麼藥?我有點羞澀,畢竟第一次買這種藥,很小聲的說:威……威而鋼妹紙的眼神,瞬間有些失望。我連忙解釋:我沒吃過,就是好奇。妹紙頓時松了一口氣,說:哎喲我想你看起來如此……也不需要這個啊……給你,小心喲,第一次吃,最好只吃四分之一。

她一邊開票一邊說:我把我電話寫上面,吃了以後有什麼不適,可以給我打電話喲~~回到家,排除一切干擾,我開始了試驗的第一步——不服用威而鋼,開始看片……當天的戰績,是三次……三次以後甭管電影的劇情有多麼波濤洶湧跌宕起伏水漫金山狼吞虎嚥風捲殘雲天旋地轉觀音坐蓮……我都再也沒有興趣了,靈臺一片空明,進入了渾然忘我不知有陰莖的玄妙狀態。我總結了一下這次試驗,首先是我的片庫,需要更新了,淨是些老生常談舊聞俗語,沒有新面孔新精神新氣象;其次就是這款飛機杯,看介紹牛逼哄哄,其實都是花架子中看不中用。

威而鋼哪裡買http://www.985shop.com/goods-24.html

隔了一天,在準備了新的影片之後,我進行了第二次威而鋼試驗。試驗前半個小時,我吞服了半顆威而鋼。想給藥房妹紙打電話來著,想想放棄了,畢竟這是一次科學的,純淨的試驗,我不希望受到藥品提供方的干擾。在服用威而鋼之後719秒。我有了明顯的感覺。於是我立刻以手代杯,開始了第二次的試驗。最終的結果,是五次。第二次的試驗中可以明顯感受在演習的整個過程中,我方突出部的戰鬥意志和作戰能力都明顯提升了一個檔次。在五次戰役中,突出部可以在戰役間歇中很容易的恢復過來,而且陰莖任何一點輕微的挑逗,都能夠引起我方的強烈回應,每次戰役的持續時間也有明顯增加,而且在五次戰役結束以後,陰莖感覺仍有可戰之力,可惜杜氏兵工廠提供的作戰用雨衣已經全部損毀,我方又不願意用紙巾來代替因為會造成彈藥的濺射,所以整個演習被強行終止。在這次試驗之後,對於威而鋼的藥效,我相信各位已經有了自己的感受,最後我送給大家一句話:單身時,請勿嘗試服用威而鋼,有老婆再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