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局買威而鋼價錢多少?

一般藥局買的到威而鋼嗎?一粒要多少錢呢?

有幾個地方可以購買的到,提供給你參考 1.一般來說藥房都有在賣,但一般人都會害怕人多而不敢進去買 2.情趣商品店也有在賣,一般來說這種店會比較少人,應該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只要你可以提起勇氣跟老闆娘說:我要買威而剛因為威而剛這種東西在國外曾經有因吃此東西而暴斃的案例,所以都不敢隨便賣,再加上情趣商品店的人也都沒有藥師執照,所以都會怕。除示你是熟客或是中、老年人,不然如果是年輕人的話一般都不太會賣(或是只賣少量給你試用,大概一、二顆)

3.網路上就有許多網路藥房有在販賣,因為這種藥物有滿明顯的附作用。所以一般來說如果只是想試試該藥物的威力的話第一次先吃半顆看看,一般來說年輕人的話半顆就很夠用了,吃一顆副作用很強喔基本上去藥局買就可以買得到嚕~但是要小心那價錢哦~一顆大概在350左右~如果低於這個價錢的話就是假貨~可以試看看去跟他殺價~如果殺的動的話~那就是假貨了哦~因為一顆的成本價就差不多在350左右。

正品威而鋼哪裡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