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師為你解答服用威而鋼的使用疑問

高醫師為你解答服用威而鋼的使用疑問

威而鋼,大家都知道是治療陽痿最常見用壯陽藥,恢復男性雄風的,你吃過威而鋼嗎?吃威而鋼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嗎?經常吃威而鋼副作用有哪些?今天高醫師就來解答一下。
這里高醫師精選了一位網友的回答,一起來看看:

威而鋼使用感受:第一次體驗威而鋼之後,大概在10-20分鐘勃起,表現形式就是比以前硬了許多,房事時間也長,欲望程度明顯有提升。
好處:妹子更快樂,讓一個以前有性冷淡妹子嗷嗷亂叫,讓她體會到了高潮(還是頗有成就感的)。自己也過癮,以前一次收工,吃了至少可以多來兩次。
威而鋼副作用:在接下來的兩三天里,欲望高漲,動不動就勃起,嚴重影響工作作息。吃完之後還有副作用:眼花。看到的任何事物都出現黃藍分層,而且有輕度頭暈和臉紅的現象,眼花這個現象會持續2小時左右逐漸減輕。

高醫師點評:小夥子第一次吃肯定不知道威而鋼劑量,吃多了,效果明顯,當然副作用也大。
二、吃威而鋼究竟有哪些副作用
1.頭痛和眼花。就像前面網友說的,這是最常見的副作用。因為藥物的副作用讓人視力變得模糊,還會出現頭痛。
2.異常勃起。因為藥效的作用,短時間內沒能退去,容易會勃起異常。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還有可能損傷丁丁。

三、如果一定要吃怎麼辦?
高醫師的建議是少量服用威而鋼,凡事都是過猶不及,尤其是這種類型的壯陽藥。
威而鋼使用建議:服藥之後有一個窗口期,時間剛好用來做前戲。年輕人吃半顆或者四分之一就夠了,否則副作用很強。不到特別需要的時候不要吃,畢竟是藥。
補充一點,最好不要讓你的妹子知道你吃威而鋼了,道理嘛你懂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