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是壯陽嗎?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是壯陽嗎?

威而鋼成分 枸櫞酸西地那非片主要成份為枸櫞酸西地那非。化學名:1-{4-乙氧基-3-(6,7-二氫-1-甲基-7-氧代-3-丙基-1氫-吡唑並[4,3d]嘧啶-5-基)苯磺醯}-4-甲基呱嗪枸櫞酸鹽。那麼,威而鋼是壯陽藥嗎?

那麼就介紹一下威而鋼(枸櫞酸西地那非片,簡稱西地那非)。正品威而鋼顏色為藍色薄膜衣片,除去包衣後顯白色。威而鋼作用主要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與早洩。

威而鋼的主要作用是恢復一個人的正常性功能,讓你在有性衝動時自然勃起。這也是就威而鋼效果,讓人恢復自然勃起的性功能,自然做愛。同時威而鋼其實也有強烈的延時使用效果。有不少人做些實驗,平時做愛半小時,吃了威而鋼後卻能堅持一個小時。結果很多人也把威而鋼當壯陽藥使用。所以威而鋼實際上已不僅僅是治療陽痿的藥物了。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是壯陽嗎?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是壯陽嗎?

事實證明,威而鋼確是一種很好的壯陽藥威而鋼藥效在4-8小時內,並可在短時間內起效,24小時後藥性完全排出體外,符合90%男性的性行為習慣,具有人性化關懷,目前有超過1500篇的文獻證明威而鋼對不同病因所引起的陽痿早洩,同房成功率都達80%以上,顯示其可信賴的威而鋼療效,威而鋼經過全球2000萬人以上的使用,證實了其長期穩定的安全性。威而鋼25-60分鐘的起效作用時間正好配合前戲所需時間,將同房時間調整在威而鋼效果時間內進行,幫助夫妻雙方都獲得滿意的性生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