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使用劑量,服用威而鋼需要注意的細節

對大多數患者,推薦第一次使用威而鋼劑量為50mg,在性生活前約1小時服用;但在性生活前0.5~ 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基於威而鋼藥效和耐受性,威而鋼劑量可增加至100毫克(最大推薦劑量,切勿超過劑量)或降低至25毫克。每日最多服用1次。

下列因素與血漿西地那非水準(AUC)增加有關:年齡65歲以上(增加40%)、肝臟受損(如肝硬化,增加80%)、重度腎損害(肌酐清除率﹤30ml/分,增加100%)、同時服用強效細胞色素P450 3A4抑制劑(酮康唑、伊曲康唑增加200%)、紅黴素增加 182%、saquinavir增加210%。由於血漿水準較高可能同時增加藥效和威而鋼副作用發生率,故這些患者的起始劑量為威而鋼25mg為宜。

研究表明,HIV蛋白酶抑制劑Ritonavir可使西地那非血藥水平顯著增高(AUC增加了11倍)。有鑒於此,建議服用Ritonavir的患者,每48小時內用藥劑量最多不超過 25mg。

【老年患者推薦威而鋼劑量】健康老年志願患者(≧65歲)的西地那非清除率降低。血藥濃度較高,可能同時增加威而鋼副作用的發生,故起始劑量以25mg為宜。

有些人是不能使用威而鋼的,哪些人是不能服用威而鋼的呢?使用威而鋼需要注意些什麼?可以看下下面這篇文章:

哪些人不能使用威而鋼?威而鋼使用建議,威而鋼注意事項

高醫師提醒:如無特殊(陽痿、ED)情況的話,是不建議使用威而鋼的,如果想要更美好的性愛生活要使用威而鋼的話,一次只建議服用威而钢25mg或者威而钢50mg Viagra,購買正品威而鋼,請認準威而鋼官網:http://www.985shop.com/goods-24.html
·謹防購買到假貨威而鋼,不但不能對你有幫助,還會危害到身體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