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哪裡買? 丁丁藥局威而鋼 使用威而鋼體驗總結

威而鋼哪裡買? 丁丁藥局威而鋼 使用威而鋼體驗總結

威而鋼哪裡買? 丁丁藥局威而鋼

以前每次看到其他鄉民服用威而鋼經驗,本來以為用不上。最近到台北出差,遇到以前的一個情人,做了一次居然早洩了,也要吹了很久才會第二次硬起來,為了以後幸福,狠心去買藥!

結果台北藥局買威而鋼,藥劑師居然跟我講沒有輝瑞威而鋼,只有臺廠威而鋼,是同類藥物,效果一樣,不過起效快,作用時間短!想了想還是不買了!

後面在丁丁藥局買了一盒威而鋼,價格是1400元4顆的!再次去找情人,九點二十吃藥,先吃半顆威而鋼,一路上感覺臉部發燙,心跳加快,但無不適!

後面聽網友講可以線上購買威而鋼,在網路上也可以買到威而鋼,這裡我把威而鋼官網連結貼出來:http://www.viagrasp.com

擔心勃起,結果沒什麼反應,十點到了她住的地方,讓女人一碰,迅速硬起,仿佛又到了二十歲,一通猛幹,勃起很滿意,硬度滿意!時間還好,心里很滿足!休息一會,經美女再次挑逗,又雄起!但感覺性欲不強!半天沒有快感和射精感覺,更換多種體位發洩!過後仍感覺陰莖充血,但休息片刻恢復正常!不敢再做,太晚了不敢留宿,於是就返回酒店了。

使用威而鋼體驗總結

1、如果需要勃起,大力,多次,絕對是良藥,效果肯定,有一些威而鋼副作用,如何心跳加快等,初次服用建議半顆威而鋼,但希望在正規地方購買!

2、威而鋼不能延長房事時間,但可增加做愛次數,非常堅挺!缺點是無法增加性欲,過程中仿佛少了很多樂趣!

3、該類藥物有威而鋼,犀利士,作用時間較該藥更長,第二天依然有效!這類藥說有很多副作用,但感覺很輕度,可耐受,如無其他嚴重疾病,服用安全有效!但不建議總吃!有沒有藥物依賴無法肯定,但據醫師說,長期吃有好處,但必須是有疾病,小劑量才可以!

4、如想長期保持性能力,還是應該以鍛煉身體和飲食療法較好,正常人偶爾可以使用助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