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第一次使用威而鋼威而鋼的心得效果感受

昨晚第一次使用威而鋼威而鋼的心得效果感受

昨晚第一次使用威而鋼威而鋼的心得效果感受

【使用物品】:輝瑞威而鋼

【使用次數】:一次

【使用心得】:小弟33了,已婚。幾年前Line上認識了這個目前才22的小美女,但是沒怎麼細聊過,就是偶爾聊聊,但是幾個月前我和她第一次見面後關係進展迅速,從擁抱到接吻,到開房一步步穩中有進,我是非常喜歡她。但是小美女沒有戀愛經驗,說是處女,我接觸下來感覺也是,就是開房了幾次就是除了做愛什麼都沒有阻止我,做愛死活不幹,幾天前我去外地學習中間回來開房帶她玩住在一起半夜情熱的時候小弟弟在她洞口蘑的時候我狠了一把猛一用力捅到了底但是由於前面過程擋擋弄弄的馬上就射在裏邊了,總算是成了我的女人。

這次我又回來想和她好好做愛一次不想馬上射到裏邊,看到有人分享有關威而鋼經驗分享的帖子,決定自己試試,於是在網路上買了一版輝瑞威而鋼4粒裝的,價格是1250元,不敢多吃,咬了大概三分之一的威而鋼下來帶在身上,美女8點下班,在她下班出來之前我把威而鋼吃了下去,說明上寫的是房事之前一小時服用,但是0.5到4小時之前服用都是可以的。

接了美女我們就往酒店回,先去披薩店買了一個披薩外帶,在披薩店的時候大概已經過了半小時,感覺陰莖有點發熱也不知道是不是威而鋼原因,回到酒店吃完,洗漱完,小弟弟也沒硬,畢竟威而鋼是你有性欲的時候輔助勃起,在美女洗澡完上床的時候我按耐不住上下齊動和寶貝前戲起來,最後我以為那次已經捅到底了會順其自然讓我來,還是不肯抵觸非常厲害,小弟弟只能在洞口慢慢磨,慢慢深入,畢竟我是真喜歡她的也不想違背她的意願,就這樣淺淺的,慢慢有一點深入的做著,女伴下面濕潤的一塌糊塗,有時候感覺自己小弟弟都幾乎全進去了一樣,但是畢竟磨了有一會了深入一些的時候就有想射的感覺,只好暫停再加上美女不是完全配合就會有點滑出來只好再從頭來,反反復複都在洞口與陰莖一半深度反復進出著,感覺女伴可能也高潮來了一樣,我也無法自抑射了出來,一半射到了裏邊。

個人吃了威而鋼之後感覺身上是熱了,陰莖可能稍微比沒出硬了點長了點,但是感覺不那麼明顯一樣。早上晨勃也就和以往一樣,但是女伴不想做愛,要洗澡去上班我也沒辦法,火他自己也就消了下去跟沒吃差不多沒有說一直堅挺在那裏,感覺有稍許變化吧不那麼明顯,也許吃的少了,我只是嘗試玩玩的也不想繼續加大服用量了。就這些感受分享一下。

服用威而鋼利弊分析】:

利:沒那麼明顯

弊:稍微有點暈有點熱,但是持續時間不久也就過去了,也沒特別不舒服感覺,就是怕吃大量了了對身體不好,也不太敢繼續試驗。

威而鋼官網威而鋼哪裡買威而鋼心得威而鋼網購http://www.viagrasp.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