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威而鋼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服用威而鋼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威而鋼其神奇的功效確實讓眾多男房事好者為之神往,研究表明,輝瑞威而鋼為一些陽痿患者確實是帶來了“性”福,提高了他們性生活的品質。但是事實上,威而鋼這種看似沒問題的東西,卻暗地里給男性的身體帶來一些威而鋼副作用。那麼,服用威而鋼的副作用有哪些呢?一起來看看。

服用威而鋼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1. 頭痛,臨床試驗中發現,大概有13%的人服藥後會出現頭痛的症狀,而且服用劑量越大疼得越愈烈。
  2. 眼花,最新一項研究表明,大約有3%的服藥者可發生短暫的視力變模糊,有的還會出現藍光的幻境。
  3. 掩蓋心血管疾病,陽痿可能是心臟疾病與糖尿病或癌症的先兆,服用該藥還有可能掩蓋真正的病情。
  4. 異常勃起,將會傷及陰部肌肉組織,有的甚至可能加重陽痿。
  5. 永久性陽痿,長期服用威而鋼會讓身體產生藥物依賴性,甚至還會形成永久性的陽痿。
  6. 暫時性耳聾,根據FDA報導,威而鋼可致暫時性聾。
  7. 不育,專家認為如果年輕人經常用威而鋼很可能會影響生殖能力。
  8. 血壓降低,威而鋼可能會引起血壓降低,而含三硝酸甘油或硝酸鹽等心臟病藥物同樣也會降低血壓,所以如果威而鋼與這些藥混用時血壓會大大降低,有時可能會威脅到生命危險。
  9. 昏暈,服用威而鋼可能造成血壓驟降,如同時服用硝酸甘油等藥物,還會造成即頭昏甚至暈倒的情況。
  10. 青光眼,眼科專家表示,服用威而鋼可導致血壓下降,患上青光眼的情況也比較高,有3%~5%的人可能出現急性青光眼,可使人一夜失明,即使治好也很難恢復原來的視力。

輝瑞威而鋼哪裡買威而鋼繁體中文官網http://www.viagrasp.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