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心得體會】 親身體驗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心得體會】 親身體驗威而鋼效果

親身體驗威而鋼效果心得體會

【使用物品】:威而鋼,四粒裝價格:1250元

【使用時間】:2017.3.14

【威而鋼心得體會】

小弟這個人經常跟別人講,除了吸毒不敢試試外,沒有什麼是小弟不敢試的。沒有什麼是戒不掉的,在3月初的時候,我到藥房跟藥局問沒有處方能不能購買到威而鋼,而藥局那邊的藥劑師跟我講,No Way!好吧,看來是藥房買威而鋼看來是行不通了。

那網路上應該也有的買吧?然後就在網路上搜尋威而鋼哪裡買,還真被我買到了威而鋼台灣官網http://www.viagrasp.com),一盒四粒裝的威而鋼價格也就1250元,算起來一粒只需300多一點,還能夠接受!算起來也不算太貴,為了試驗這一次我算是拼了。

大概是3-4天左右威爾剛就到超商了,取貨之後,晚上在外面吃過飯。在網路上找了一家酒店品茶,搓洗後,在包房裏休息。抽根煙,就著礦泉水把威而鋼吃下去,躺在床上等著。

20分鐘左右可能是威而鋼藥效見效了,臉有點燙,也難怪,暖氣的原因。自己還時不時的看看小弟弟起來沒有,一看不要緊,早已經挺的跟棒子似得了,通紅透亮。口有點渴,又喝了點水,這應該也是威而鋼副作用之一。

40分鐘左右,茶到了,是我喜歡的類型。茶無非就講好硬之類的話,開幹,10分鐘就歇菜。茶開始準備清理戰場,在陰莖上擦了擦,陰莖立馬站立了,還向沒有事似的,加了1000元,繼續來一次!這次正妹就慘了,慘叫聲,我怕惹來叔叔,按住正妹的嘴,30分鐘不洩,實在累得不行,後人式連續15分鐘射出,我的腰呀!

威而鋼評價】:利:射完後陰莖立馬又硬;弊:過後頭很痛,威而鋼副作用有點嚴重,不過隔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又沒事了。

點評一下:威而鋼第一炮一般不會延長多長,從第二炮開始那就是拉鋸戰了。這要看每個人的身體素質,像現在基本上坐辦公室的,活塞運動半小時以後,估計腰要斷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