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使用心得:為什麼使用威而鋼

為什麼使用威而鋼,威而鋼使用心得
為什麼使用威而鋼,威而鋼使用心得

威而鋼使用心得,為什麼服用威而鋼呢?第一次使用威而鋼是因為約到了一個期待了很久的正妹。特別想好好發揮一番。也是事前吹牛皮說要幹到正妹腿軟走不回去。所以心里有點兒虛,想到了威而鋼,就說試試。

在藥店門口猶豫了半秒鐘,就直接進去了。介紹說有兩種,美國威而鋼是(4粒裝)和臺灣製威而鋼(一粒裝)。鑒於對美國威而鋼的信賴,我買了美國威而鋼,美國威而鋼價格是台幣1200元,威而鋼哪裡買

到了酒店,先開好房子,就直接把整粒都吃了(首次服用參考威而鋼劑量),等待正妹的過程,加上沖了個澡,基本也就半個小時了。然後正式上床。先說說正常情況下吧,我的水準基本就是兩次,平均每次都在20分鐘左右吧。吃完藥大概半個小時左右,覺得臉有一點兒熱,沒有明顯發紅,並無其他人說的那些異常反應。不過陰莖明顯一直處於比較硬的狀態。然後就開始做愛,第一次沒覺得時間有明顯延長,硬度什麼的都基本跟平時無異。

威而鋼使用心得
威而鋼使用心得

但是!但是!神奇之處在第一次射完之後體現出來了,沒有變軟,還是一個比較堅挺的狀態,在正妹手嘴並用的情況下,很快又進入特別堅硬的狀態,瞬間又開始了新一輪的戰鬥。因為我平時也是第二次比較不容易射,但這次有了明顯時間上的提升,基本上做做停停持續了一個小時才射精。

然後!然後!依然不見疲軟,這時候正妹已然是癱在床上了,跟我說期間高潮了數次,但我豈能放過這麼好的機會。又繼續了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實在是體力不支,才停下來。

這期間陰莖的堅硬程度一直沒問題,可以說美國威而鋼效果非常好。然後在正式停下休息以後,也沒有其他人所謂的那種一直硬著的狀態。

總結下來,使用威而鋼的心得就是我吃了以後,能達到想要就能硬,不想要的時候比較乖。做完後從酒店出來請正妹吃飯,正妹看我那眼神,滿眼的嬌羞。感覺時不時的約一次重要的正妹時候,來這麼一粒,還是很給力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