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藥效

威而鋼藥效 威而鋼藥效可持續多久?
威而鋼藥效 威而鋼藥效可持續多久?

威而鋼藥效 威而鋼(英文名稱viagra)臨床研究和實際應用經驗證明大量人群使用之後,威而鋼能確保有勃起問題的男性全面獲得高質量的勃起,那威而鋼的藥效可持續多久?

通過調查威而鋼藥效在4-8小時內,並可在短時間內起效(經過調查大多數人都在20-60分鐘內生效),24小時後藥性完全排出體外,符合90%男性的性行為習慣,具有人性化關懷,目前有超過1500篇的文獻證明威而鋼對不同病因所引起的陽痿早洩,夫妻同房成功率高,對於治療陽痿的效果很好。

參考威而鋼使用方法,只有在性刺激下才能起效,如接吻或撫摸; 注意服用時間:大多數人服用30分後起效,有研究顯示超過1/3的人14分鐘內起效;有效時間至少可維持4小時;及時調整劑量:如果威而鋼50mg療效不足,可增加至100mg;堅持嘗試:少部分人第一次不成功,應繼續努力,威而鋼在第8次使用時才達到最佳療效;服用任何劑型硝酸酯的患者,無論規律服用或間斷服用,可參考威而鋼使用建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