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真實講述服用威而鋼的經歷:吃了威而鋼仿佛從40歲回到20歲!

年輕的時候確實荒淫無度了,從高中開始一直透支身體,大學畢業後,就差不多每天煙酒泡著,終於,出來混的遲早是要還的,今年40歲了,前兩個月的時候,終於發現不靈了,硬不起來了。

倆月前,又交了一個女朋友,跟這個女友行房第一次就不靈,女友沒說什麼。好心安撫,第二次又不靈……結果女友果斷分了,好吧,還好我壓根對這個女朋友也沒走心,額……扯遠了,回頭了。

患者真實講述服用威而鋼的經歷:吃了威而鋼仿佛從40歲回到20歲!

本人情況,不能說完全不行,五次能有三次正常的,兩次不正常的,不過近50%的失敗概率,也讓我很鬱悶,於是在PTT,google上搜尋治療方法。然後想到了原廠威而鋼跟臺廠威而鋼,原廠威而鋼不用說,網上的各種評價都不錯,臺廠威而鋼倒是有的說好,有的說差,雖然臺廠威而鋼價格較為便宜,但是有用資訊太少,我自己也不確定到底是否有效,所以還是選用原廠威而鋼了。

說正經事……

上個禮拜晚上正在吃晚飯,新認識的女友打電話給我講,說下個禮拜家裡人要出去旅遊,叫我到時候可以過去,當時怕老二罷工,當即就在網路上搜尋威而鋼哪裡買,然後就看到了威而鋼台灣官網https://www.viagrasp.com), 詢問了醫師一番,醫師建議吃半顆威而鋼就好了,3-5天可以到貨,覺得時間可以趕上,便當即購買了一盒。

第四天的時候,威而鋼就到貨了。前天晚上赴約,按照醫師講的飯後2小時服用半顆威而鋼,大概是晚上八點左右服藥,然後開車出門,包括到她家的時候跟她閒聊,前戲,真正開始的時已經是晚上11點了,一掏傢伙果然是堅硬如鐵一般,直接進入!在以前沒有失靈的時候還是不錯的,做上30分鐘一點問題都沒有,所以威而鋼有沒有延時效果我並不是很確定。總之硬是確確實實的,第一次斷斷續續搞了一小時,才射出。之後抱著女友休息,女友手不老實,大概不過15分鐘,陰莖又傲然挺立,第二次開始。仿佛從40歲回歸20歲了,從11點一共三次,折騰到淩晨4點,搞到女友求饒。之後離開,回到家,接到女友電話,說我好厲害,沒幾句話,又說硬了……然後洗澡睡覺,第二天9點上班,看妹子LINE留言,又把我看硬。

總結:威而鋼確實有效,效力或許因人而異,本人感受,服用30分鐘之後,便有效果產生,但沒異性挑逗基本不會硬起,不過稍有挑撥,立即便可以升旗。藥效維持,在我身上可以持續7-8小時左右。威而鋼副作用會覺得噁心,不過副作用在服藥後6小時才略有發作,持續兩小時,8小時後,噁心反應消除。總體說來,還是很不錯的良心藥。

PS:從養生的角度來說,硬不起來,或許就是身體需要休養了。所以強上藥,只是雪上加霜,讓病情更加嚴重。偶爾一次用藥還好,若長期以來,勢必抗藥性產生,所以鍛煉身體才是王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