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威而鋼細節分享 威而鋼評價 威而鋼作用有延時效果嗎?

服用威而鋼細節分享 威而鋼評價 威而鋼作用有延時效果嗎?

服用威而鋼細節分享

【使用物品】:輝瑞威而鋼網路購買的威而鋼
【經驗年限】:第二次使用

威爾剛哪裡買威而鋼線上購買威而鋼藥局丁丁藥局威而鋼立大藥局威而鋼http://www.viagrasp.com

本次使用的威而鋼是第一次剩下的半顆,前幾天和老婆出去玩,但本人感覺工作完了之後挺累的,怕晚上不行,於是就帶著剩下的半顆威而鋼。由於上次發現威而鋼主要作用是助勃,延時效果沒有太大效果,本次特意使用杜蕾斯延時安全套。細節沒什麼特別,提前大概是20分鐘吃下威而鋼,但安全套要早點戴上,因為需要一個吸收過程,這次的感覺就和上次不一樣了,同樣是很硬,而且時間夠久,做了大概有40分鐘吧,期間的停頓也只是非常短暫的,在酒店弄得全身是汗,而且肚子有點疼了,腹肌不給力了有點,老婆也好像不行了,有點哆嗦的樣子,最後終於一洩千里。

威而鋼評價】:威而鋼助勃效果絕對一流,吃了沒一會,稍微一刺激,硬度馬上就上來,而且長時間不軟,但沒有延時效果,想延時的話,可以配合其他產品使用,但也有以下的問題:

威而鋼成份是西地那非,威而鋼作用原理是對血管平滑肌有擴張的作用,都是機械式的讓性器官充血,對人體並無任何有益的補助。常用會抑制人體自身有助於性活動的因數生成,因此建議不要長期服用威而鋼。而且有心腦血管疾病和高血壓病症的人群強烈建議不用,有生命危險! 性功能正常男性建議不要經常使用,以免出現威而鋼副作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