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使用評論 威而鋼真的可以延長性愛時間!

威而鋼使用評論 威而鋼真的可以延長時間!
威而鋼使用評論 威而鋼真的可以延長時間!

威而鋼使用評論 這個嘛,第一次使用威而鋼,我也來Po一篇威而鋼的使用評論吧,威而鋼真的可以延長性愛時間,麻煩客服不要把名字寫上,謝謝!

先講一下總體感覺,很爽!很強!我是大男人!誰也不怕!哈哈!

威而鋼使用心得 事情是這樣滴,本人單身27歲,前幾天約過一個女同事比我大幾歲,做了3次但時間都不長,可能太累?可能打手槍太多了?還是喝酒喝多了? 反正這次不爽,嚴重打擊自信心!

以前雖然第一次時間較短,但後邊的都挺長的啊?怎麼回事呢?難道我以後就這樣了嗎?以後怎麼找女朋友!越想越感覺問題嚴重!不行,一定是我打手槍太多了,A片看多了,一定是這樣的!

從酒店回家後果斷把藏在床底下的充氣娃娃偷偷扔了!不要問我充氣娃娃哪裡買的!然後開始關注威而鋼的話題,必須要找回場子啊!不然以後還怎麼約?怎麼見面?偶爾使用一次威而鋼對身體影響不大吧!

管他呢!先試試再說!下面重點來了,咳咳,當天中午去藥店直接了當:有威而鋼嗎?老闆說,沒有處方不能賣,要經過醫師同意才能購買威而鋼的。

好吧,沒有買到,後面在論壇看到說在網路上可以購買正品威而鋼,也就是他們推薦我來這裡買的,哈哈。期間不說了,大概三天左右,收到威而鋼,然後開始下午我又約了同事。

威而鋼使用評論 威而鋼真的可以延長時間!
威而鋼使用評論 威而鋼真的可以延長時間!

晚上吃飯2人喝了一瓶啤酒,沒敢多喝,溜達一圈後去唱K一小時,喝的飲料!注意這時吃了4分之一粒威而鋼,直接在衛生間吞服,出去趕緊去喝水,兩首歌的時間開始臉部發燙,不知道是威而鋼作用見效了,還是吃威而鋼的副作用,然後,被她看出來了“這也沒喝酒啊 臉咋紅了呢?”

然後我的手腳也不老實了,一撩撥就硬的不行,這會兒只有一個感覺,就臉發燒。

後面趕緊回到酒店來了一發,感覺比平時更硬更大些,但時間跟前幾次差不多!這不對啊,難道是威而鋼劑量服用太少了?趁她去衛生間的時候,又吃了4分之一粒,非要試試這威而鋼效果有沒有!

然後高潮來了!硬拉著她不讓她睡覺(其實第一次之後她是有點失望,不甘的),她也生氣了,直接給我口起來!然後陰莖一怒而起,翻身上馬,傳教士體位,誒?好像沒要射的感覺啊,接著女上…她已經受不了了,開始求饒,後入…

嗯,這威而鋼效果可以的,她趴在那大喊大叫,我已經在後邊奸笑了,這次終於揚眉吐氣了!繼續,不行,她說高潮了,不來了,但是我怎麼能放過她,當時我也累的夠嗆,感覺體力跟不上了,但是無論如何衝撞,就是不出來!再換回傳統,她說你這麼猛是不是吃藥了!我一笑而過。

最後她也放的更開了,各種淫言亂語還真是刺激,然後繳械,不算前戲,大概30分鐘左右,真的很累一身汗… 但是心里很爽啊!啊!

然後迷迷糊糊睡到6點,不能浪費威而鋼的藥效啊,再來一次,跟上次差不多,不再贅述。

這是幾天前的事,然後昨天晚上又約了一次,在她的家裡!這次沒吃威而鋼!重點!!沒吃威而鋼!但感覺跟吃了威而鋼差不多的體驗,可能自信心恢復了,所以就一切問題迎刃而解了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