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價格、售價 威而鋼哪裡買? 威而鋼的作用

威而鋼價格、售價 威而鋼哪裡買? 威而鋼的作用

威而鋼價格、售價 威而鋼哪裡買?

很多男性朋友為了盲目追求同房時間長,一味的使用威而鋼。那麼威而鋼的作用到底有什麼?威而鋼多少錢一盒?怎麼賣的?一般來說,各在的醫院的藥房里、或者藥局里都有威而鋼賣的,但威而鋼價格是不一樣的,多數在1300元左右,但也有便宜的,便宜的可以選用台廠威而鋼,也可在網路購買威而鋼線上購買威而鋼的話,可以前往正品威而鋼官網購買:http://www.viagrasp.com

威而鋼效果威而鋼功效威而鋼藥局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本身並不會產生勃起,但它可以操縱陰莖中的酶,促使陰莖海綿體充血膨脹,從而使陰莖勃起。

威而鋼的作用

威而鋼並不是壯陽藥,也不能引發或提高性欲,威而鋼在性欲衝動出現後才能起作用,使男性失常的勃起功能恢復正常,而且只是恢復正常,並不會使勃起功能,勃起時間出現超常的現象。另外,威而鋼是口服藥,每片50mg,使用很方便,藥效可持續4~6個小時,或者一直持續的性高潮,剛開始服藥的劑量是50mg,之後可以根據效果來調節劑量,如增加到100mg或減至25mg,但一天只能服用一次。一般來說,在性生活前半小時到一小時之內服用都有效,但要想達到最佳的效果,最好是通過自己服用後的效果來確定,此藥有很一定的副作用,建議遵醫囑服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