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威而鋼來治療早洩可以嗎?

服用威而鋼來治療早洩可以嗎?

對於很多的人來說在性生活的時候有很多的地方沒有注意過,尤其是早洩,現在在男性的生活中是非常的常見的,而且治療的患者比較的少,還有很多的人使用威而鋼。那麼,服用威而鋼來治療早洩可以嗎?

服用威而鋼來治療早洩可以嗎?

專家指出,威而鋼是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常用藥物之一,而早洩屬於射精控制障礙的疾病。根據性功能諮詢委員會對早洩的最新定義,早洩也屬於男性性功能障礙,它包涵三個要素:

  1. 患者總是或幾乎總是在插進陰道前或插進陰道的一分鐘內射精;
  2. 陰莖插進過程中無或幾乎無控制射精的能力;
  3. 患者或配偶心理困擾。

據統計早洩的發作率4%~39%;根據國外12133例18~70歲男性調查,早洩發作率22.7%,僅9%有就診經歷,且90%未獲得改善或改善稍微。

早洩發生的病因有心理源性和生物源性兩種。心理源性的因素包涵:焦慮,不正確的性教育或初期不好的的性經驗,頻率過少,技巧缺乏,以及一些慢性精神心理因素的發展,生物源性的因素包涵:陰莖的高敏感性、神經反射的高激惹性、高性喚醒、內分泌疾病、遺傳傾向性、5-HT受體功能障礙、慢性前列腺炎。

早洩治療的藥物主要包涵降低中樞神經敏感性的藥物、降低四面神經敏感性的藥物,以及降低陰莖皮膚感覺的外表麻醉劑。臨床上也有部分患者早洩伴隨ED的或者早洩是由於ED導致的。這些病人才需要配合施用威而鋼。而由於其他原由導致的早洩,吃威而鋼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威而鋼購買連結:http://www.viagrasp.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