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威而鋼一定行? 醫師建議這樣吃威而鋼效果才不會打折

吃了威而鋼一定行? 醫師建議這樣吃威而鋼效果才不會打折
「吃了威而鋼無效,我是不是沒救了。」

台廠威而鋼的不行啦!」

「店員推薦我用輝瑞威而鋼,想吃看看。」

網路上不少男性討論威而鋼,一名網友分享到藥局買威而鋼,原廠輝瑞威而鋼的4顆1300元,台廠的只要900元,但是吃了半顆台廠威而鋼沒感覺,一點效果都沒,後來全部吃也沒用,「難道台廠的不行?」還有網友推薦使用輝瑞威而鋼,也有人建議「健身比什麼藥物都好」。

男性對於房事這一方面其實也很難啟齒,特別是如果要到醫院裡跟醫師討論,多數人都覺得麻煩、害羞,但拜網路之賜,可以很輕鬆地與「同好」討論。

威而鋼效果差?多是心理因素

但由於威而鋼是最早推出的治療藥物,名氣最大,即使目前專利期已過,很多患者還是指名要使用。醫師表示,他是認為台廠的藥物效果比較差,但是也不應該沒有用,只能說有些人可能有心理作用,「聽到威而鋼3個字就覺得猛起來。」他開玩笑說,買到台廠在心理上如果覺得沒用,自然效果會打一點折扣。他建議使用台廠威而鋼無效的話,可以試試使用輝瑞威而鋼,效果應該會更好一點。

怎樣吃威而鋼效果更好!

至於很多ptt的網友也在討論的「威而鋼要怎麼吃才有效?」醫師表示:

  1. 吃太油,影響威而鋼吸收效果
    威而鋼並不傷胃,飯前吃與飯後,應該都差不多,但如果吃得太油膩會影響吸收,「大魚大肉之後如果想上場,效果不好。」
  2. 慢性病,未必吃了再上
    建議可在行房前半小時到一小時服用,威而鋼藥效可達4-6小時;醫師表示,臨床上會視患者的狀況給不同的藥物,如果患者本身有慢性病影響性功能,威而鋼可以小劑量的每天固定服用,不必吃了再上。
  3. 提肛,可以增進威而鋼藥效
    平常多做深蹲及提肛的運動,有助於骨盆腔的血液循環,也會讓藥物的效果更好。

正品輝瑞威而鋼哪裡買威而鋼線上購買http://www.viagrasp.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