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吃法 服用威而鋼注意事項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吃法 服用威而鋼注意事項
不少人看來,男人的健康從來就不是個問題。而事實上,男性並非我們所認爲的那樣強壯。與女性相比,男性免疫力較低,耐久力較差,生命力較弱。
據世界衛生組織的調查顯示:男人在35歲之後都會存在不同程度的身體疲勞、多夢、失眠、免疫力下降等男性健康問題。而男性生殖健康是67.8%的男性所存在的。
70%以上的男性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以男性生殖健康爲基礎,男性生理、心理、社會等各方面的健康狀況。而且男性健康的受重視程度非常低,因此關愛男性健康成爲當今社會需要極度關注的問題。選擇使用威而鋼就是很多男性的一種辦法,下面讓我們來看下威而鋼功效怎麼樣?

【威而鋼功效】

  1. 改善陽痿,房事過程更堅挺;
  2. 改善早洩,提高持久力;
  3. 預防性功能減退,恢複生命源動力。
  4. 適合人群:陽痿,早洩,遺精,滑精,性功能障礙,性欲減退等症狀,腰膝酸軟,失眠健忘

【產品規 格】一瓶/30粒
威而鋼用法、吃法房事前10-30分鐘可服用,用溫開水服用,服用之後需要性刺激才能見效。

服用威而鋼注意事項

  1. 有不穩定心髒、冠狀動脈疾病及使用硝酸甘油藥物患者,均不適合服用,孕婦及未成年人禁用!
  2. 務必取得對方同意!僅供夫妻、情侶間使用,不道德行為禁用,不可用於犯罪。
  3. 使用前後12小時請勿服用其它藥物、請勿過量使用、使用者嚴禁駕駛各類交通工具。
  4. 使用時應十分小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用量及成效的不同,如不瞭解房事伴侶體質,請勿濫用!威而鋼的副作用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購買連結:http://www.985shop.com/category-61-b0.htm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