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無效? 威而鋼越吃越沒效?服用威而鋼注意事項

威而鋼無效? 威而鋼越吃越沒效?服用威而鋼注意事項

很多人吃了威而鋼無效,或者是威而鋼越吃越沒效,這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呢?下面看下一位顧客吃了威而鋼無效的真人真事。

王先生有著性功能障礙困擾,這天吃罷晚飯,便吃下了半粒威而鋼。之後夫妻兩人打開電視看連續劇,就在等待威而鋼藥效啟動,等著奇跡發生。但是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直到深夜,電視劇都結束了,王先生仍毫無起色,兩人只好回房睡覺。第二天,王先生萬分懊惱去藥局找人理論,為什麼吃了威而鋼無效?藥局醫師詳細詢問情況後,啞然失笑。原來問題不是出在威而鋼上,而是威而鋼使用方法不正確!

威而鋼是一種安全可靠的用於治療ED(勃起功能障礙)的口服藥。臨床發現,服用威而鋼無效者很多是由於用法不當引起的。因此,病人在服用威而鋼時,應注意下列事項。

威而鋼無效? 服用威而鋼注意事項

  1. 服藥後要有性刺激
    ED病人在服用威而鋼後,還需有一定的性刺激,療效才能顯著。
  2. 掌握威而鋼服用時間
    威而鋼多久前吃?一般的ED病人應在進行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威而鋼;年紀較大的患者,由於威而鋼被機體吸收的速度較慢,則需提前1小時服用。
  3. 掌握威而鋼劑量
    病人在初次服用威而鋼時,可服威而鋼50mg,如果威而鋼越吃越沒效的話,可以增加到威而鋼100mg,就是每次一粒。
  4. 吃了威而鋼如果效果不佳,不應輕易放棄
    據統計,即使服用威而鋼的方法正確,仍有許多ED患者在第一次服用時,威而鋼療效仍很差。他們多是在服用威而鋼治療7~8次以後,才達到令人滿意的療效。因此,ED病人在服用威而鋼後,如果療效不佳,也不應輕易放棄,可以參考威而鋼使用方法
  5. 注意威而鋼真偽
    威而鋼是由美國輝瑞制藥公司研究開發的,威而鋼成份是枸櫞酸西地那非。因威而鋼治療ED的效果顯著,所以導致威而鋼假貨也很多,需要知道如何學會辨識真假威而鋼,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威而鋼真偽辨別
  6. 積極治療與ED相關的疾病
    糖尿病、高血壓、血脂異常、肥胖、抑鬱症等疾病均可引起ED。因此,ED病人在用威而鋼治療的同時,應積極治療這些原發病。
  7. 注意威而鋼副作用
    美國藥物管理局已提出警告,醫生在開具威而鋼處方時需謹慎。應告知威而鋼副作用有可能引起勃起不倒、頭暈、眼花、等副作用,心臟病患者更應慎用此藥。吃威而鋼副作用有哪些?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哪裡買?可以在這裡購買正品威而鋼:http://www.985shop.com/category.php?id=6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