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威而鋼是否可以延長房事時間?

有的男女朋友在房事時不能滿足,就想藉助藥物來延長房事時間,但是有些人不知道威而鋼能延長多少房事時間,下面讓我們看一下。
服用威而鋼是否可以延長房事時間?

服用威而鋼能延長多少時間?

  1. 第一種:吃威而鋼可以讓陰莖勃起時間增長,但是如果是龜頭敏感的導致的早洩,吃威而鋼效果一般。可以戴避孕套來增加時間。
  2. 第二種:有著延長性行為時間功效的藥物威而鋼算是是最好的,因為在威而鋼功效能延長多少時間這個問題上,因為威而鋼效果可以讓患病男性完完整整地體驗到性生活的樂趣,更是可以很好地使得他們體驗到不一樣的性高潮。
  3. 第三種:吃威而鋼能夠延長性生活時間20-60分鐘不等,威而鋼不但可以很好地延長男女雙方性行為的時間,而且威而鋼的副作用基本上是很小的。

高醫師在這裡提醒您:
平時要注意休息,保證足夠的睡眠,不要太過勞累,保持心情放輕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