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吃威而鋼會有副作用嗎? 正常人不建議服用威而鋼

長期吃威而鋼會有副作用嗎? 正常人不建議服用威而鋼
我老公他很愛我,他總想在房事時,讓我儘量達到高潮,他的同事跟他講,威而鋼可以讓房事時間延長,所以他瞞著我偷偷的買了吃,最近是覺得房事變得不一樣,我問他才知道他最近天天吃威而鋼。那麼,正常人天天吃威而鋼會有副作用嗎?

長期吃威而鋼會有副作用嗎?

  1. 威而鋼是壯陽藥,吃壯陽藥就肯定會影響精子品質,所以服用威而鋼影響懷孕影響胎兒健康是必然的。所以在服用威而鋼的時候,不能來備孕,停藥一個禮拜之後就可以讓女性安全受孕了。
  2. 威而鋼是不能輕易吃的,威而鋼的作用主要是擴張血管,有引起低血壓的危險,經常服用會引起性功能減退,不是有性功能障礙是不建議長期服用威而鋼的。
  3. 正常人是可以吃威而鋼的,吃了後對性生活有幫助作用,但正常人是沒必要吃的。想試試是可以的,長期吃威而鋼的話會有依賴性,所以是正常人是不建議服用威而鋼的。
  4. 長期服用威而鋼肯定是會有威而鋼副作用的。因為它的作用是含有性激素的,而長期的使用,必然會影響自身的激素產生和代謝的過程,也可以產生依賴性等問題的。

服用威而鋼注意事項
如果必須服用威而鋼的話,需要經過醫師建議之後才能使用,更建議是通過改善飲食習慣和生活作息,可以改善您的性能力,性生活中變換一下姿勢等,來延長房事時間的。

購買正品威而鋼,高醫師為你推薦:http://www.985shop.com/category.php?id=6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