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使用方法

威而鋼是一種安全可靠的ED口服藥物,對ED的治療作用是有目共睹的,但仍需要掌握正確威而鋼使用方法才能發揮其最大療效。

臨床發現,服用威而鋼無效者很多是威而鋼使用方法不正確引起的。台灣有研究小組針對服用威而鋼宣稱無效的患者進行了問卷調查,結果發現有1/3的患者服藥後沒有任何性刺激,60%服用次數低于4次,而45%患者服用威而鋼劑量不夠。威而鋼在網路上售賣是為了方便病人,但希望病人一定要在醫師指導下按正確方法服用,下面的是威而鋼使用方法

威而鋼使用方法 有以下幾點
威而鋼使用方法 有以下幾點

1.一定要有性刺激:服用威而鋼後,還需要在一定的性刺激下才能發揮作用。性刺激有視聽覺刺激、接吻、撫摸等。老年夫婦因性刺激力度不夠,亦影響威而鋼療效。

2.注意服用威而鋼的時間:一般在性生活前30分鍾至1小時服用威而鋼,年紀較大的患者,由于威而鋼吸收慢,需提前1小時服用。

3.掌握劑量首次服用的推薦威而鋼劑量為25mg-50mg,50mg不夠可以增加到100mg,切勿超過劑量。

4.服用威而鋼請多次嘗試:在服用威而鋼的患者中,除上述用法不正確外,由于心理期望過高、夫妻溝通和互動不到位等原因,約只有60%患者第一次服用就有滿意效果。有近40%患者經多次服用並積累經驗後奏效。有研究表明,一般服用8次左右會達到最佳療效。

威而鋼使用方法 有以下幾點
威而鋼使用方法 有以下幾點

5.夫妻配合:ED治療過程中,妻子的配合也會對丈夫的治療産生極佳的效果,夫妻間要做到良好的性心理溝通,妻子也要采取主動,有意識地去喚起丈夫對性的欲望,配合治療。

6.注意辨別真假威而鋼:因為威而鋼療效的強大,全球的華人親切地稱其為威而鋼,但需要提醒患者注意的是,現在市場上有很多假貨威而鋼,所以要學會辨別真假威而鋼,正品威而鋼是美國輝瑞生產的藍色小丸子,如何辨別真假威而鋼呢?可以看下方的文章:

威而鋼如何辨別真假?正品威而鋼是什麼顏色的?

積極治療與ED相關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血脂異常、肥胖、抑郁症等),養成良好、健康的生活習慣:勞逸結合,合理飲食,堅持每天一定時間的耗氧運動;減少不必要的心理負擔;避免久坐、吸煙和大量飲酒的不良生活習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