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副作用有哪些?

沒有一種藥會沒有副作用,威而鋼也不例外。由於威而鋼藥效在全身進行循環,所以很可能在不經意間影響到身體的某些部位,因此,幾乎每種藥物都會產生一些副作用。比如說,阿司匹林能夠減輕疼痛,但它同樣會腐蝕胃粘膜並稀釋血液。這些是阿司匹林的副作用。

威而鋼副作用有這下面幾種,患者有必要瞭解一下。

第一種是在於Viagra會有一些多餘的作用。它能夠阻滯PDE5,但同時對PDE6也有影響。結果表明PDE6是用於視網膜上的視錐細胞的,所以威而鋼會影響色覺。許多服用威而鋼的人都注意到,服用後幾個小時內,他們對綠色和藍色的感知會有一些變化,或者說他們看到的東西都會帶有藍色色調。基於此,飛行員在飛行前12個小時內不能服用威而鋼

第二種是產生於那些為治療心絞痛而服用硝酸甘油等藥物的人群。硝酸甘油通過增加一氧化氮而起作用,同時通過擴張向心髒提供氧氣的動脈來治療心絞痛。如果同時服用硝酸甘油和威而鋼,則一氧化氮會增加,再加上對PDE5的阻滯,二者會引起一些問題。

威而鋼副作用引起的其他問題包括一些諸如頭痛之類的小問題,這只是對少數男性會產生的副作用,因為它會擴張大腦粘膜的動脈從而導致過度的壓力,引發頭痛。還有一些大問題,比如引發心臟病。威而鋼可能引發心臟病,這是該藥為處方藥而不是像阿司匹林之類的非處方藥的一個原因。醫師需要瞭解服用威而鋼的患者用藥史並確保威而鋼不會引發心臟病。偶爾有一些病人服用威而鋼後會發生長時間勃起,不過這些都會自然消退。

最後,還有一些人關心的是,一些男性,尤其是年輕男性,為消遣或者並非因為生理原因而服用威而鋼,可能會對該藥產生依賴性。
但是一般情況下,不要濫用威而鋼這些都不是很大的問題,威而鋼有效治療ED,陽痿症狀。

還有一些人是不能使用威而鋼的,詳情請看下面這篇文章:

哪些人不能使用威而鋼?威而鋼使用建議,威而鋼注意事項

還有一些人想問,第一次使用威而鋼的話推薦劑量是多少需要注意些什麼?首次使用威而鋼的話可以看下下面這篇文章:

威而鋼使用劑量,服用威而鋼需要注意的細節

正品威而鋼哪裡買,威而鋼購買鏈接:http://www.985shop.com/goods-24.htm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