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哪裡可以買? 前男友吃了威而鋼之後什麼感覺?

威而鋼哪裡可以買? 前男友吃了威而鋼之後什麼感覺?

很多人說沒吃過豬,也看過豬走路;我沒吃過壯陽藥,但是我看過(前)男友吃壯陽藥。

經常從媒體上知道,威而鋼、犀利士等知名藥廠的壯陽藥屬於醫師處方用藥,這類藥物原本應該用於有勃起障礙的老年人;但實際上很多男性只是希望更持久,便冒著風險購買這類的處方籤壯陽藥。
(我絕對相信,購買壯陽藥的人,其實有很大的比例並無勃起障礙,只是貪心的希望更大更久)

男友想要討好我,所以買了壯陽藥

我的陰道不是很敏感的體質,活塞運動如果沒有進行很久,我會覺得沒吃飽,當時男友很貼心(也可能是為了男人的尊嚴 :p),便買了威而鋼,而且直接就在我面前服用。

結果呢?

變大了嗎?
變長了嗎?
變超級無敵宇宙硬了嗎?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結果咧~

服用威而鋼後至少半小時才會開始有效果,而所謂的效果,並不是半小時之後,老二自動升旗,而是受到性刺激,譬如:愛撫,挑逗等,老二開始升旗,旗子可以撐起比較久,不會因為天黑就自動降旗。

按照過去的幹例,每次可以硬著抽插二十分鐘,射完會軟(正常男性射完都會軟屌)但是服用威而鋼這天,射完還維持一些硬度,且回家還硬著,到晚上睡前還硬著,(至少會24hr以內)只要再受到一點點的性刺激,就又開始變成約會時的硬度。

這代表什麼?
1、硬太久,不舒服
(除非特殊行業需求,否則24hr都在戰備狀態很累)

2、硬著,但是已經沒體力再戰

所以威而鋼的效果,只有讓屌可以硬著比較久,絕對不是幫助提升硬度,更不是讓老二變粗變長。他只能幫助還有救的屌,可以變得更好,而不是讓全殘的屌,變成一百分的屌。

白話一點來說,如果你的屌很小,很細 → 吃威而鋼,沒救!建議找整形醫師;如果你的屌很軟 → 吃威而鋼,不會增加硬度;如果你想要持久 → 吃威而鋼,有效,但是怕你的屌硬了,但是體力不支。

威而鋼哪裡可以買?

可以去藥局、藥房購買威而鋼,也可以去網路上購買威而鋼,推薦在這家購買:http://www.viagrasp.com

當初男友跑了幾家藥局私下購買,
賣藥的藥局此舉當然是非法行為,
當初也沒有詢問太多便給藥。

實際上威而鋼有不同的劑量差別,不能隨便服用。

威而鋼依照不同的需求與身體狀況,有不同劑量

兩者的差別在於,
威而鋼有100mg跟50mg的,50mg是一次性的,也就是說,不是把他當成每天吃的日常用藥;
醫師評估可每天服用少量威而鋼,就是吃25mg。
千萬不能覺得吃了50mg可以硬邦邦很久,覺得很有效,就每天吃50mg,
這樣劑量太強對身體很不好。

對正常的成年人來說,
威而鋼副作用是有的,包括頭暈,噁心,腹痛等,
且因其還有乳糖,所以有乳糖不耐症者還會拉肚子。
本身有肝病,心血管疾病者,也有可能不適用,需要經醫生評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