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威而鋼哪裡買? 小心路邊小店賣假威而鋼

正品威而鋼哪裡買? 小心路邊小店賣假威而鋼

面對醫師作出的“兩個月不能恢復正常”的診斷,32歲的何先生發出了聲聲歎息:“路邊情趣用品店賣假藥害人不淺啊!”

正品威而鋼哪裡買?

網路購買威而鋼線上購買威而鋼輝瑞威而鋼台灣官網正品威而鋼購買http://www.viagrasp.com

據何先生稱,3月7日他下班後途經台北某巷子時,見街邊有一情趣用品店里擺賣鹿茸、熊掌等滋陰壯陽補藥,圍觀的人很多,考慮到自己近來加班多,體力常感不支,便好奇地上前向店家詢問價格。就在何正欲離去時,那名有著大陸口音的小販突然一把拉住他,神秘地說:大大,看你面色不對,我這兒有從印度走私進來的威而鋼,比藥局還有藥房都便宜。說完從櫃檯里摸出一個全是英文的白色方形小瓶,從里面抖出幾顆淺藍色菱形藥丸遞給何先生。何一看瓶上的英文立即暗自高興起來,“是正品輝瑞威而鋼?”他佯裝半信半疑地問小販:“這東西又走私的嗎?肯定是假的。”對方一聽這話,一把奪回威而鋼講:“好心沒好報,不買就算了,我不賣了。”經討價還價,他最後以500元4顆的價格與店主成交。

當晚,何先生就服用了一顆威而鋼,但等了半天,卻沒有什麼反應,他想可能有個適應過程,於是接連幾日,每晚一顆,結果身體還是異常平靜。

3月10日早上起床時,何感到下身腹股溝、大腿根部一陣火辣辣地痛癢,一看嚇了他一跳,私處有無數血紅的斑點,經醫師診斷,何先生是受假藥物刺激過敏產生的症狀。由於該不明藥物對下身刺激過大,何先生在兩個月內無法恢復正常性生活。

隨後幾日,何先生便找警察在那條小巷子一帶尋找那位店家,小店大門緊閉,裡面東西早已不見蹤影,不知道去哪了。

在這裡我們提醒廣大顧客,切勿為了便宜而相信不良商家的當,購買到假貨威而鋼,傷及身體,對身體造成傷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