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服用威而鋼才正確?正確的威而鋼用法、服用方法

如何服用威而鋼才正確?正確的威而鋼用法、服用方法
王先生最近挺鬱悶,家庭幸福,事業有成,可偏偏發現自己那方面的能力大不如前,好像有點ED(勃起功能障礙)了。最近讀報紙,瞭解到威而鋼藥局也能買到,為了拿到處方,王先生硬著頭皮走進醫院。醫師的診斷結果也是ED。王先生有些不好意思,拿到處方沒說幾句話就離開了。從藥局買威而鋼,回家和妻子一說,妻子自然高興。吃罷晚飯服下威而鋼,兩口子便打開電視看連續劇,並等待奇跡發生。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王先生卻毫無起色,直到深夜,電視劇都播完了,兩人睡意已起,只好回房睡覺。第二天,萬分懊惱的王先生找到醫院,醫生詳細詢問後,啞然失笑。原來問題不是出在威而鋼,而是威而鋼服用方法不正確。

威而鋼是一種安全可靠的ED口服藥物,對ED的治療作用是有目共睹的,但仍需要掌握正確威而鋼用法才能發揮其最大療效。臨床發現,服用威而鋼無效者很多是用法不當引起的。臺灣有研究小組針對服用威而鋼宣稱無效的患者進行了問卷調查,結果發現有1/3的患者服藥後沒有任何性刺激,60%服用次數低於4次,而45%患者服用劑量不夠。

威而鋼進入藥房是方便了病人,但希望病人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按正確威而鋼服用方法服用

威而鋼用法、服用方法

  1. 一定要有性刺激;服用威而鋼後,還需要在一定的性刺激下才能發揮作用。性刺激有視聽覺刺激、接吻、撫摸等。老年夫婦因性刺激力度不夠,亦影響威而鋼藥效。
  2. 掌握用藥時間;一般在性生活前30分鐘至1小時服用,年紀較大的患者,由於藥物吸收慢,需提前1小時服用。
  3. 注意威而鋼劑量;威而鋼首次應用的推薦劑量為50mg,50mg不夠可以增加到100mg。
  4. 不輕易放棄;在服用威而鋼的患者中,除上述用法不正確外,由於心理期望過高、夫妻溝通和互動不到位等原因,約只有60%患者第一次服用就有滿意效果。有近40%患者經多次服用並積累經驗後奏效。有研究表明,一般服用8次左右會達到最佳療效。
  5. 夫妻配合;ED治療過程中,妻子的配合也會對丈夫的治療產生極佳的效果,夫妻間要做到良好的性心理溝通,妻子也要採取主動,有意識地去喚起丈夫對性的欲望,配合治療。
  6. 購買正品威而鋼;因為威而鋼的強大療效,全球的華人親切地稱其為威而鋼,但需要提醒患者注意的是,藥房購買威而鋼的包裝上面並沒有威而鋼字樣,而是VIAGRA,由美國輝瑞制藥有限公司生產,千萬注意別購買到假貨威而鋼
  7. 積極治療與ED相關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血脂異常、肥胖、抑鬱症等),養成良好、健康的生活習慣:勞逸結合,合理飲食,堅持每天一定時間的耗氧運動;減少不必要的心理負擔;避免久坐、吸煙和大量飲酒的不良生活習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