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藥局以外 威而鋼哪裡買

威而鋼美國輝瑞原裝正品網路上哪裡能買到? 藥局實在是太貴了 有沒有威而鋼網購是正品的大大能提供威而鋼的購買去處呢? 威而鋼藥局

勃起功能障礙 威而鋼介紹:
除了藥局以外 威而鋼哪裡買
威爾剛哪裡買?
美國輝瑞原廠正品
威爾剛網路在線下訂:http://www.15man.com/goods-66.html
勃起功能障礙的定義是,無法達到以及或者維持足夠的勃起程度,以致於無法完成令人滿意的性行為。勃起功能障礙不一定是正常老化過程的一部份。勃起功能障礙可能起因於一些生理因素,如疾病(如,糖尿病、肥胖、高血壓或心臟病、腎臟病)、心理因素(壓力、焦慮)、營養狀況、創傷、手術(前列腺手術)、或者藥物(抗焦慮藥物、抗組織胺、抗憂鬱藥劑)。全世界年齡介於40至80歲男性,有13到28%受到勃起功能障礙所苦。勃起功能障礙不只影響到您,還會影響您的伴侶。無法正視或治療這個問題,可能會導致兩個人都出現憂鬱、焦慮、以及缺乏自尊心的情況。
您的勃起硬度分數是多少?
請選擇最能描述您的陰莖在過去四週的性行為中,最常出現的情況
如何解決此類問題?
1.服用藥物: 例如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等壯陽藥品 解決勃起功能障礙 的病症.
2.勃起功能障礙是常見而且可以治療的疾病,只要好好服用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等壯陽藥品等藥物
持續治療不中斷,此類疾病很快就能與您說再見!! 讓您重拾家庭!

使用威而鋼注意事項以及威而鋼效果
藥劑科
一、適應症:成年男性器質性、心因性陽痿。
二、禁忌:如果有下列情形,禁止使用威而鋼:
1. 正在使用硝化甘油、亞硝化成烷(Amyl Nitrite)或含有硝酸鹽的藥物。
2. 患有不穩定的心絞痛及嚴重的心臟病。
3. 患有嚴重的頸動脈疾病(carotid disease)。
4. 患有色素視網膜炎(retinitis pigmentosa)。
三、副作用:頭痛、潮紅、消化不良、視覺異常、腹瀉、暈眩,至於心肌梗塞,心臟病猝死及高血壓等,尚未確認是否與威而鋼有因果關係的副作用。
四、使用須知:
1.行房事之前半小時服用一粒(50毫克)。
2.如果吃了食物,尤其是含有脂肪,則服用的威而鋼需1小時才會被吸收而發生藥效。
3.服藥之後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如果停止性刺激則勃起會消退;藥效可持續長達4小時,沒有性刺激就不會發生持久性勃起。
4.如果服用50毫克沒效,則可服用2粒(或100毫克1粒),但超過2粒,勃起功能並不會更好。
5.每天不要使用超過一次。
五、注意事項:
1. 應該探求完整的病史與進行徹底的身體檢查,以診斷勃起功能障礙、判斷可能潛在的病因,以確定適當的治療方式。
2. 使用威而鋼後若勃起超過4小時,應馬上尋求醫療協助,如果異常勃起(疼痛性勃起的時間超過6小時)未馬上治療,可能會發生陰莖組織的損傷及永久喪失性能力。
在線訂購: 犀利士威而鋼益粒可
版主推薦:bathmatebathmate評價bathmate效果陰莖增長 ,威爾剛
威而鋼哪裡買威而鋼用法威而鋼價格威而鋼藥效威而鋼作用威而鋼效果威而鋼心得威而鋼吃法威而鋼使用心得威而鋼劑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