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使用心得 使用威而鋼之後的十四個小心得

威而鋼使用心得 使用威而鋼後的14個心得體會
威而鋼使用心得 使用威而鋼後的14個心得體會

威而鋼使用心得 報紙、電視、街道等到處寫滿威而鋼的時候,我於是也讓別人幫忙帶了一片威而鋼回家,後來也陸續帶有一些。吃過威而鋼的人很多,但承認和願意談及威而鋼效果的男人少哦,不是嗎,您是不是其中之一?不過兄弟很願意把自己的體驗跟大家分享,給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威而鋼之後的14個心得體會:
1.吃了半顆威而鋼之後半小時,躺在床上能感覺到自己的心跳,有點喝了小酒的感覺。
2.半小時過去了,自己一個人躺床上,沒有勃起。
3.打開電視看了會新聞,沒有勃起。
4.女朋友進屋,穿著平時穿的睡衣,躺我邊上看電視,看著女朋友的大腿,瞬間就硬了。
5.戴套開幹,換了四種姿勢,就是不射。
6.女朋友說我今天比以前的時候硬,做這麼長時間都不射,是不是吃了壯陽藥。我說我喝了杯紅牛。
7.做的很爽,就是不射。女朋友被搞得死去活來。最後放棄。
8.最後看著動作片,打手槍。射完之後竟然還是硬的。
9.夜里睡得不好,感覺自己心跳的撲通撲通的。早晨醒來,堅挺無比。
10.看著片子又打手槍射了一次,整個人到現在都沒有精神,感覺跟虛脫的感覺。
11.自己到了單位,看見了女同事,下面又硬了。
12.不停的喝水,希望威而鋼藥效趕快消失。
13.到了辦公室,終於不硬了。
14.上廁所的時候看見了公關部經理,又硬了。
以上就是我服用威而鋼心得體會,不過還是建議不要經常使用威而鋼,因為真的很容易勃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