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治療陽痿、早洩效果非常好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治療陽痿、早洩效果非常好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治療陽痿、早洩效果非常好

威而鋼功效 生活中的很多人對於威而鋼作用不是非常清楚,在不清楚威而鋼使用範圍之前是不能夠隨意的使用的,那麼威而鋼有什麼作用?

威而鋼(枸櫞酸西地那非片,簡稱西地那非),是全球第一個口服PDE5抑制劑(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用於治療陽痿男性勃起功能障礙(也稱陽痿或ED),推動ED治療取得了革命性的進展,有效改善陰莖勃起硬度。

威而鋼上市10餘年,以西地那非為代表的口服藥物被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醫學指南推薦作為ED的一線治療(如美國、歐洲、中國、日本等)。在任何時候,正在服用任何劑型硝酸酯類藥物的患者絕對不能同時服用威而鋼。包括硝酸甘油。如果將威而鋼與任一種硝酸酯類藥物合用,患者的血壓可能會突然下降至不安全或危及生命的水準。

腎功能不全的患者對威而鋼有什麼反應呢?威而鋼使用建議有輕度(肌酐清除率=50——80ml/min)和中度(肌酐清除率=30——49ml/min)腎損害的志願受試者,單次服用威而鋼50mg的藥代動力學沒有改變。重度腎損害(肌酐清除率≤30ml/min)的志願受試者,威而鋼的清除率降低,與無腎臟受損的同年齡組志願者相比,藥時曲線下面積(AUC)和Cmax幾乎加倍。

另外,與腎功能正常的受試者相比,威而鋼N——去甲基代謝產物的AUC和Cmax在重度腎損害的受試者中顯著增高,分別增高200%和79%。

由此可見,威而鋼效果對於治療陽痿效果非常好,出現陽痿早洩的男性朋友可以結合自己的情況來選擇使用威而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