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四種自製威而鋼的配方,正品威而鋼哪裡買?

相信服用威而鋼過的男性都知道威而鋼藥效超神的,但是一些因為威而鋼價格昂貴,而買不起的男性朋友就會在民間威而鋼自制上下功夫,雖然沒有科學依據但是據網友撐一些民間配方還是有不錯的效果的,下面就由醫師來告訴大家四種自製威而鋼的配制方法。

1:雞蛋清加醬油這個秘方大家聽過嗎?
偏方:雞蛋清加醬油,愛愛的絕佳必備品
可信度:憑良心發帖,信不信有你
適用人群:絕大多數人,男女通吃
副作用:絕對無副作用
原理:化學反應,具體的也不清楚。
原料:生雞蛋清兩個,醬油3–5滴、雞精少許,白酒少許(因人而異,但不能超過0.5ML)
功效:提高腎功能,排汗,刺激荷爾蒙,輕微的麻,刺激性欲
用法:房事之前3–5分鍾,取生雞蛋兩個,取出雞蛋清(盡量不要有蛋黃),放進杯子裏,然後滴入醬油,放入雞精少許,白酒0.3兩(52度以內)輕輕拌勻,喝下去。(5–8分鍾見效)
服後症狀:微熱,少汗(當然是房事之前)
女性:微頭暈,下陰微癢,面紅耳赤,燥熱(伴侶自己說的感覺)
經驗談:試過幾次,大概能延時20分鍾,關鍵是完事之後渾身舒爽,男女同用的話,效果會更佳。
2:備料:新鮮西瓜若幹、紅酒少許、冰塊少許、檸檬少許。
制備:新鮮西瓜去籽軋汁兒,加入紅酒少許,冰塊少許,檸檬一片(據說冰鎮一下口感更佳)
服用方法:口服。
3:生花生米20粒,蝦米皮10克,于性生活前5分鍾細細咀嚼咽下。效果絕對超過威而鋼。男女共同服用效果更佳。
4:用料:鵪鶉1只,乳香6克
制作方法:用熱水將鵪鶉泡著,市場有買,洗淨,頭頸棄之不用,用一砂鍋,放入約350ml水,將洗淨鵪鶉和乳香6克同煮,文火慢煮
40分鍾,然後取出已熟鵪鶉,濾出乳香藥渣,連湯帶鵪鶉一起服用。
利弊分析:性品中的精品,未發現有毒副作用。但乳香為活血之品,有出血傾向者請慎用。

高醫師提醒:如無特殊(陽痿、ED)情況的話,是不建議使用威而鋼的,如果想要更美好的性愛生活要使用威而鋼的話,使用威而鋼劑量是多少呢?一次只建議服用威而钢25mg或者威而钢50mg Viagra,線上購買正品威而鋼,請認準威而鋼官網:http://www.985shop.com/goods-24.html
·謹防購買到假貨威而鋼,不但不能對你有幫助,還會危害到身體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